求助大佬,我體重偏瘦,增肌粉一般是健身初期就闊以吃了麼?有什麼牌子推薦的嘛?或者增肌粉有沒有吃的必要?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獸性打敗理性

如果體型偏瘦,健身初期就可以吃了。首先,你要區分增肌粉和蛋白粉的區別。增肌粉的作用是在補充你蛋白質的同時,也補充碳水化合物。

一般適合瘦子增肌。如果你體重達到了標準體重,那你就停掉增肌粉,可以改吃蛋白粉增肌。

2樓:開心

3樓:徐熙法

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可以吃足量的蛋白質,咱們的飲食還是主要以饅頭公尺飯麵條為主,蛋白攝入都少。

對於增肌來講需要優質的蛋白攝入,不是說吃一兩個雞蛋就算補充了的,兩個雞蛋才十多克蛋白質,乙個七十公斤的人每天差不多要攝入一百四十克蛋白質,在力量訓練的基礎上,所以說差的遠。

所以說額外的健身補劑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4樓:包哥

首先,你既然問這問題,就說明還是新手,新手健身最難堅持的是什麼?就是每日多餐,堅持鍛鍊,碳水化合物是靠平時多吃沒錯,但是你反問一下,你吃的夠多麼,不夠,所以,這時候,你鍛鍊後,增肌粉所給予你的,除了能量,還有就是方便,當然,鍛鍊要跟上,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如果有其他不太明白,可以聯絡我

5樓:瘋子

特別瘦的,適當訓練,多吃,訓練量別太大。

其實並不太建議用增肌粉,因為價效比並不高,如果飲食能跟上還是建議用蛋白粉。

如果實在要增肌粉的話,目前我這兒價效比最高的就是歐力姆7.7磅,小三百。再就是魔獸巨無霸5磅,兩百多。

(增肌粉比蛋白粉就是碳水含量高,但是飲食中的碳水很便宜,這才是增肌粉價效比不高的原因。)

6樓:170的鐵憨憨

可以吃,各大品牌都可以,有貴的有便宜的

如果是想要增肌,只需要你攝入足夠多的熱量就可以了,增肌粉相對食物來說更方便快捷,當然能自己備餐就更好了

偏瘦的人吃增肌粉會不會練出健壯的身材?

康位元運動營養 瘦人初級增肌營養補劑及運動推薦 訓練前取健身飲40克溶於500毫公升水中,訓練前半小時搭配乙個香蕉或者蘋果,先喝200毫公升,剩下300毫公升運動中根據體液消耗情況,每次少喝,多次補充,為身體添能量,提高運動表現。瘦人增肌增重要控制好健身的時長,健身總時長不宜超過1小時,開始不用特別...

增肌粉漲的體重會影響100公尺成績嗎

kekeat 你有教練嗎,如果專業的,應該參考科學點的資料,達到你最優化的狀態,增重提高肌肉也是為了提高爆發力,但相應的是要腿部為主,所以要針對性訓練,跑步也不能太重,在爆發力,體力,輕質這三者中間選擇乙個閥值,大家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或你教練具體分析你每次成績和你現在狀況去調整 Ziao Zeng...

體重太輕了,想增肥可以吃健肌粉或者蛋白質粉嗎?

Wilson 可以增肌配合喝粉,練大肌群入門從小重量開始。如果不鍛鍊喝粉就很傷腎,吸收率也不行。如果僅僅是蛋白質攝入不足就多吃肉或者豆類,經濟實惠 大小馬 女孩子嗎?那可能比較難。可以嘗試一下,但必須以刻苦運動為前提。如果運動能帶給你好胃口你就成功一半了。如果腸胃不好,可以再加個谷氨醯胺 Tre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