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了4年身還是很瘦,健身一定要吃增肌粉或蛋白粉才能長肌肉嗎?

時間 2021-06-07 15:30:24

1樓:Yasin

不了解你的具體訓練和飲食,基本是這樣的:

你吃的還是不夠,尤其是蛋白質。增肌時你至少要攝入到一斤體重一克的蛋白質。而蛋白粉和增肌粉是在你吃不夠又吃不下的時候吃的。

2樓:一拳超人小正陽

不一定。肌肉生長取決於你對肌肉本身的訓練刺激強度。在自然生長狀態下保持基礎飲食就足夠。

當然蛋白粉等補劑可以促進你快速恢復,有肯定比沒有好,但不會是很神奇的效果。如果你是非職業選手,那麼建議你做好基礎訓練是關鍵。沒有好的訓練保證作為前提,即使你注射類固醇有效果甚微。

3樓:「已登出」

不一定要吃蛋白粉、增肌粉,但是蛋白質是我們肌肉生長的環境必需品,如果你體內的營養物質消耗大於攝入,則沒有足夠的營養物質讓肌肉生長。

還有你的健身四年,是每天很簡單的跑跑步還是認認真真兩個小時的器材健身?也有可能是你的方式有問題,健身只是停留在表面,如果想要增肌,第一要正確的健身方式,第二要足夠的營養物質尤其是蛋白質。

正常來看,我們日常所吃的食物裡的蛋白質是不能完全供給乙個健身愛好者足夠的蛋白質,就是你蛋白質攝入量不夠,彌補不了消耗的蛋白質。所以一般健身愛好者都會吃蛋白粉和增肌粉,因為日常飲食裡的蛋白質是滿足不了體內需求的。

4樓:風起天南

不一定非要蛋白粉,只要你的營養跟得上就行。蛋白粉就是幫你跟上營養的。

如果你平時營養夠,你就不需要另外的補計,反之就需要

算算你平時每天所需熱量,完事就知道你需不需要蛋白粉了

5樓:晨風

健身要有熱量盈餘,簡單說就是吃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在這個基礎上蛋白質吃夠,肉蛋奶豆腐等隨意,碳水吃夠,蔬菜多吃,三大營養素合理攝入

和親妹妹相差19歲 4年了還是接受不了

姐姐只是姐姐,父母是父母,姐姐沒必要承擔父母該對妹妹承擔的責任,只是姐姐嘛又不是自己生的。我認為這樣的父母很自私。大可以後當有血緣的陌生人來往。 我和我弟差19歲,我媽生他的時候我正好還有20天20歲,所以我還是挺能理解你的心情的。我弟一歲之前,我也覺得有點接受不了,一歲之前我弟還是很乖的,畢竟幾個...

4年了,該不該分手?

顧佳怡 你說了她好多缺點,你說了很多不想和她在一起的原因,可是,這些缺點一直都在啊,如果因為這些身高神馬的就讓你不想與她結婚,可以說明一點 你以前就沒考慮過和她結婚。這說明你的責任心不打,也可以說明你的確不怎麼愛她。或者說你眼中只有你自己是最重要的,我不是批評你啥的,我只是想客觀的說說,你擔心外遇啥...

如何看待2023年4月27日程瀟以嘉賓身份回歸宇宙少女?

亓官秋 搞事情?這種問題有什麼意義?反正我喜歡她 先不說本來就沒散嘉賓只是文化差異不同 就算散了也不是她能決定的吧 別忘了她還有公司啊 狗華什麼樣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退一萬步說就算是瀟瀟自己要單的又能怎樣 我是看偶練粉上她的 了解了一下她以前 我覺得她沒有對不起團隊的地方 這就夠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