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的女生想的是不想結婚,難道這樣真的很好嗎,愛情已經不能相信了嗎?

時間 2022-01-25 07:17:57

1樓:雨裡的小梨花

愛情可以相信,但是愛情之所以美好就是因為它非常短暫,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是短暫的。愛情經歷過就好,不一定要擁有。合適的人才是良配,如沒有,單身也是不錯的選擇。

總比委屈的結婚然後一地雞毛的生活要好。

2樓:十一

好不好不知道能不能信試試就知道

3樓:Prof.JK

凡事沒有絕對,因人而異因事而異。

4樓:王宇豪

談戀愛可以結婚真的很難主要現在女生在家都是嬌生慣養的嫁給誰不是受委屈呢

5樓:馴養

一輩子就是經歷。去經歷就行了。最後都要死的

6樓:咕嚕咕嚕

有好的愛情,也有好的男性,只不過不再相信自己能遇到這些了。

7樓:殊途同歸

不是哦,女孩子不想結婚,是沒有找到能讓自己心甘情願付出的那個人。有的人也許是不想面對結婚以後,一堆的人情世故,有的人是不願意這個時間結婚。結婚不是一句話的事,結婚,也不僅僅是兩個家庭的融合,還有生活,經濟,等等都是需要解決的問題。

8樓:

個人觀點:結婚,是要有一定物質基礎,個人比較害怕生孩子,生孩子你得給他一定的物質基礎,上有父母,下有小孩,生了孩子你得教育教養。總不能讓乙個女孩子隨隨便便跟你結婚,讓孩子和你老婆一起過著苦的日子,雖然說不是不能吃苦,但不想以後會為了錢的事情產生家庭矛盾,僅代表個人觀點

9樓:練石頭

這是個人選擇沒有什麼每個人條件不同都學不來

10樓:格桑花

或許我對愛情悲觀的想法吧,因為經歷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後來覺得不要把愛情看的太重,還是要愛自己和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人都是會變的,人也都是自私的

11樓:lxj

女性在進步,男性的思想卻不與時俱進,女人結了婚又要工作又要理家。婚姻沒有帶給女性任何好處還增加了很多負擔與束縛!

12樓:不二

我是至今沒有碰到非他不嫁的那種人,我個人覺得是因為男的不夠優秀,但是又要求女的十項全能,女的結婚之後要生孩子,養孩子,還要能掙錢,如果老公不夠體貼的話,還有婆媳關係要處理。光是想想都累還結啥婚,誰愛結誰結去吧。

13樓:Amy Ding

網上每天離婚的,被殺的,相比下不結婚更安全

14樓:姓宇名迪

她們不是不想結婚而是再找金主

或者等著洗白

15樓:Wodemingzi

不想結婚和不相信愛情是倆碼事。不想結婚更多的是因為自己就可以生活的很好,並且她沒有遇到她喜歡的人。就我身邊就有很多姑涼現在想的是不想結婚,但她們原本不是這麼想的,就是一直遇到到自己喜歡的,慢慢的自己也調整好自己生活最舒服的狀態,然後也懶得去打亂這個節奏。

總而言之,愛情可以相信,結不結婚個人選擇。

為什麼現在很多漂亮的女生是單身?

派小心 瀉藥哈,脫單沒多久 那些漂亮的女生可能喜歡的人不喜歡她們,而喜歡她們的又看不上吧。還有一種原因可能是周圍都是女生 我不是女生別問我hhh 單身有兩個原因 乙個是哪個也看不上 另乙個是 哪個也看不上 排除其它特殊情況 很有可能是誰都瞧不上 標準高當然也有可能人家有心上人 人家暫時不想戀愛 或者...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性不想結婚?

學無止境 以前的女性尊崇 嫁漢嫁漢,穿衣吃飯 的老規矩,因為自己沒有養活自己的能力,所以只能靠嫁人才能有乙個永久的飯碗。現在的女性不一樣了,她們實現了經濟自主,有自己的理想和奮鬥目標,嫁人反到成了束縛自己騰飛翱翔的枷鎖,自然就不想結婚了。 九千七 我個人覺得是現在社會對男性女性的要求無差別了,女的當...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不想結婚生孩子,但是很少有男生有這種想法?

李林峰 因為現在女性生育成本太高了 現在生小孩已經不僅僅是十月懷胎 疼 身材走樣了現在女性大多數都不是靠男人養著,都有自己的工作跟事業,生孩子代表著這兩年的工作就別想要有什麼上公升,有可能還沒有了收入要問老公要錢,我覺得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伸手問別人要錢,不要說有的老公會體諒你的什麼啊,久病床前無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