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37 歲還能遇到幸福嗎?

時間 2021-05-05 21:14:01

1樓:陸家勳

本人覺得難,如果找個年齡跟那女的年齡差不多而家庭一般的男人說不定還能遇到幸福,如果找個二十多歲太年輕的說不定那男的並非真的愛你,而是為你的錢。

2樓:魏序

幸福的定義有很多種,沒必要去拘泥於世俗眼光多少歲結婚,除非是家裡人逼得比較緊,就假應付一下。

把你自己裝備好,輕裝上陣,勇敢前行,加油!

3樓:老蒼鼠

幸福這個事,就是趕上了對的那個人,然後呢不由自主的就把自己許給人家了。自己還特高興 。您想想這個和年齡有什麼關係?沒關係的,遇到了就是遇到了,然後就牢牢抓住。

4樓:童心

當然可以噠~

有個小姐姐39歲才遇到真愛,兩人還都是頭婚,隔年生了小胖娃,可幸福啦幸福哪怕來的晚一些,總會來的

當然積極行動會讓幸福更早到來哦

加油^0^~

5樓:花小樓

能啊。現實生活中我遇到的兩個剩女最後都結婚了我認識她們那會都她們都已經35/36歲了。過兩年乙個嫁了個有房有車小七歲的小鮮肉,乙個找了個歐洲的老外移民去當地開小店當老闆娘了。

不過前提是這兩位小姐姐本身都是非常優秀的女性,都算是單位中高層管理級別了,穿衣談吐也是非常有個性的。從來沒有恨嫁,不忌諱自己單身沒有結婚的事實,看到我們這些剛畢業的小姑娘被追求被送鮮花都會由衷地替我們高興。

所以我一直覺得年紀不是問題,活出精彩活出自己不怕沒人愛。

如果37歲活的灰頭土臉天天充滿負能量跟路邊大媽一樣打扮談吐的話,可能真的遇不到幸福了。

33歲,離異,沒有小孩。我還能遇到幸福嗎?感覺未來很迷茫,不知道還能不能遇到對的那個人。

新聞前線 可以的,人要對自己的前程感到有希望,如果你覺得以後沒希望了,你肯定要墮落,所以,自己要先照顧好自己,要Sunny,對自己的前程感到希望 花色D伯爵 恭喜你,你可以重新開始單身生活了,想旅遊旅遊,想不做飯就不做飯,不用伺候那個摳腳了,也可以找個人談談戀愛,不結婚那種也可以,重新做個小姑娘了 ...

乙個37歲長相不錯,年薪180萬的剩女,應該焦慮嗎

會飛的毛線 我靠。年薪一百八十萬還用結婚?土豪妹子早就人生自由了好吧。焦慮個啥,非要人生圓滿慢慢來唄,這麼高薪焦慮這個,太沒必要了。 張強 找小奶狗不香嗎?女人要有奉獻意識,男的都知道給自己的愛人花錢,女人也要有這樣的覺悟,人家圖你的你才能留住人家奶狗不是嗎?女人也要給自己的奶狗少爺花錢。懂了嗎? ...

娶個沒錢的大齡剩女會幸福嗎?

溫暖 我來答我來答,閃開閃開,誰都不要攔我!你們男人怎麼這麼拜金啊?怎麼這麼現實啊?你們只看重錢不看重愛情了嗎?你居然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你到底是娶老婆還是娶錢啊? 已登出 首先,樓主都不反省一下自己嗎,為什麼大家都給你介紹這個型別,當然是因為在大家的評估體系裡,你最好也就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