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如何讓員工愛上團建?

時間 2022-01-16 12:59:51

1樓:杭州團建·小黑

2樓:團劇團建

在團建形式的選擇上尊重員工的喜好,而不是打雞血喊口號式的軍訓拓展又或者大夏天的爬山沙灘排球。還有團建時間不要安排在員工的休息時間,這樣真的不懂事。現在有一種比較新的團建方式還是有蠻多員工感興趣的,可以了解了解。

它是劇情加綜藝遊戲結合的,有道具有戲服有劇組。

3樓:聚團建

員工能不能愛上團建,取決於公司的決定,人都是又惰性了,你這團建不吸引人,沒有樂趣,就不會讓員工喜歡。如果想搞團建,除了公司就是出去玩,其他的我建議還是找團建公司,畢竟團建公司組織的團建多,有經驗,知道員工想要什麼,喜歡什麼。

如何讓企業員工服從管理?

oyoy 最基本最速效的是 1.制定規則時的思考是否充足,如果乙個規則制定出來大部分執行不了,那就和沒有制定是一樣的。所以規則的合理性十分重要 2.傳達滲透,當乙個規定出來後員工對此的背景和目的是否能理解,只有充分理解的基礎上才能確保被執行。3.上級的榜樣,需要做到以身作則,上級的帶頭作用才能確保規...

企業占用員工私人時間進行團建活動是否合理?

知呀 我們就看你這個問題會覺得,這是不合理的。但是,職場往往就是有這麼多不合理,老闆希望員工工作效率高積極主動能為公司創造超常的效益,員工希望的則是錢多事兒事兒少離家近,這本身就不是可以站在同一角度思考的問題。回到問題本身來說,我們當然不希望難得的休息日被占用,如果經常經的出現這種問題,作為員工個人...

有什麼可以讓領導和員工都滿意的團建活動?

小錦 乙個團建活動不可能讓全部的人都滿意,但是至少要讓大多數人滿意。如何選擇兼顧大多數人的團建方式,同時滿足老闆的管理目的和員工的需求呢?1 事先徵求員工建議 2 將團建與企業文化相結合 3 要選擇合適的時機 4 團建切勿陷入形式主義 團建教練 瑞少 美式運動團建分為三大系列 橄欖球 棒球 飛盤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