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我心中對未來迷茫?

時間 2022-01-16 12:59:52

1樓:口袋

從描述中感覺你的生活很平淡?

還是先找個老婆吧大哥,28不結婚不會被家裡嘮叨死嗎。

找個女朋友可能你會給你的生活帶來點不一樣的東西,而且我感覺你也就不會糾結換行業這些有的沒的了。

2樓:彥東的理想世界

如果對這個行業失去興趣,不是太適合在這個行業繼續發展。畢竟興趣是個人職業發展的最大決定因素。所以自己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 設計行業是很殘酷的。

如果沒有執著的職業興趣,可能到了一定年紀,會成為自己職業發展的瓶頸。因此,多給自己一些問題。會對自己的職業選擇有幫助。

3樓:Zhang xiaohui

其實人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想的太多,做的太少!如果你真的去做了哪怕自己的乙個想法,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矛盾焦慮和不知所措了!

其實你什麼都想做,也恰恰意味著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如果明確了心中的目標,那麼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的! 其次,回到具體問題上來來,你說的建築行業日薄西山是依據什麼的出來的結論?

有資料支撐嗎?還是因為自己的專業並不嫻熟在單位並沒有乙個重要的位置而給自己找乙個冠冕堂皇的藉口呢?任何時候任何行業都有翹楚也有loser但大部分的都是如你我一般的螺絲釘,有了不多,沒了也不少,這才是我們悲劇的源泉。

想要打破這悲劇,唯一的途徑不是繳槍投降,而是迎面對敵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專業技能,找準自己的地位,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

以上,共勉。

28歲失戀,對未來恐慌,該怎麼調整?

楓橋 28歲失戀,如果是女生,會給人一種恐慌,因為確實步入了大齡青年的行列。但是,如果你這樣想,就不覺得有多恐慌了,因為28歲失戀或者更大年齡失戀的人不止你乙個。最重要的是認真總結經驗教訓,找到失戀中自己存在的問題,修正自己,這樣就會有乙個好的未來。當然,要找到自己的問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麼,多和...

28歲的我,很迷茫,以後該如何選擇

西浪 在如今,學歷確實重要 可就像搬磚雖然也是光榮的勞動,但誰喜歡?但如果沒有實力只能幹呀 真的可以試試再堅持學下去的 不要覺得自己不行只是你還沒有努力到一定程度從來不信為什麼別人可以自己就不行 乾糧 在我諮詢的 迷茫 型別案例中,最高學歷有博士學歷的來訪者,你也許無法想象,乙個受過高等教育 高學歷...

28歲突然對自己的人生很迷茫了,我該怎麼走出這個低谷呢

每天為你讀書 迷茫,是我們這代年輕人的常態。尤其80後和90後的迷茫更為無奈。80後是被人不斷吐槽的群體,眼高手低,有夢想無作為,有學歷無能力。可是,80後走到現在,上有老下有小,但事業沒有起色,家庭也難以收穫。尤其面臨的上公升渠道被堵塞的時候,迷茫更為加劇。不過,90後是新生的群體,有朝氣有活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