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泛鵬天地上班嗎?工作氛圍怎麼樣?

時間 2022-01-16 12:54:41

1樓:我是寧公子

我朋友在泛鵬天地工作,說可以鍛鍊人呀~

還說他們有很多可以學習的資源,老實說,我還挺羨慕他的,因為同是這個專業,我們好多同學畢業後就轉行了,只有他堅持在金融這一方面,而且是自己很認可的一家公司。

據他說,工作內容需要跟很多不同地方的專案,所以會經常去外地,哪怕沒時間玩,最起碼能吃到很多美食。

2樓:嘚吧嘚

還不錯,公司同事友好,領導人也不賴,出差的時候總會叮囑我們做好個人防護之類的。我加入泛鵬天地有一年的時間了,學到不少專業相關的實操技能,而且公司老員工對待新人也比較大方、負責任,向他們請教問題的話基本上都能及時解答,我現在也在帶新人,感覺金融行業都是這樣吧,老人帶新人,整體工作氛圍蠻可以的。

3樓:不二

還行啊,作為新人,工作上遇到困難是常有的事情,關鍵看你用什麼樣的態度去應對、去克服。泛鵬天地的工作氛圍比較輕鬆,不同崗位負責的工作不一樣,所以感受也不同。我在泛鵬天地快兩年了,發現自己一直在成長進步,愈來愈喜歡這個大平台,這裡同齡人多,思想活躍,積極奮進,互幫互助,工作氛圍團結而和諧。

4樓:王維德的貓

公司的氛圍不錯,工作忙的時候基本都在忙工作,總部的職場也比較人性化,茶水間,用餐區域也都有,中午的時候大家一起吃吃飯聊聊天還是比較溫馨的。出差的話基本都在行裡,大部分環境也不錯,我去過南方一些銀行還給我們提供午睡的地方,總體來說節奏比較緊湊,但不是讓人喘不上氣那種。

5樓:chlx052

同樣在職,待了大概3.5年,公司氛圍不錯,沒有勾心鬥角的,同期入職有不少都已經成為大專案負責人了,也有人到分部做管理層。說這些不是為了說我們那幫人有多厲害,相反,我們當時也是懵懵懂懂,很多東西都不清楚,入職了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主要是公司學習氛圍很濃,要是老員工看到新人沒找到方法、方向,會主動指導新人。其實,大家都是過來人,有些東西待久就會了,與其讓新人慢慢琢磨,還不如幫一把,大家整體工作效率就提上來了。

6樓:fei young

目前在職,剛入職會幫前輩打下手,平時也會接觸到專案上的工作,日常大家會開開玩笑解壓,整體氛圍比較輕鬆。一般來說,新人剛進來都是學習的,不管有沒有工作經驗,都要參加基礎職業培訓,之後導師會鼓勵大家考崗位相關證書,感覺比較注重員工的學習能力和實操能力。工作、學習之外,公司前輩會關心照顧我。

7樓:秦然

面試過,後面被刷下來了,至今想起來都有點遺憾,如果你想加入泛鵬天地最好是多準備。雖然我沒在泛鵬天地上班,但在面試中可以明顯感受到泛鵬天地比較有包容性,也願意帶新人,如果你已經拿到了泛鵬天地的offer,那麼恭喜你,後期發展會比同期畢業的同學好一些。因為我同學在泛鵬天地上班,才進去半年多,專業能力就提公升了很多,我有很多問題都請教他。

說真的,財務出身的同學有乙個好的發展平台太重要了。

8樓:啵啵啵biu

一年多前曾在這家公司短暫就職,後來在一家中型銀行做專案,後來就留在行裡了。我本人覺得泛鵬天地的薪資待遇以及工作氛圍還不錯。公司比較注重實戰,我之前入職的時候實戰經驗比較匱乏,帶我的同事很有耐心,不僅手把手教,還會幫我規劃。

後來,因為做過7、8個銀行的專案,入職銀行的時候還比較順利。

有人在力翰科學上班嗎?靠譜嗎?

創業者 知乎上的噴子真不少,說傳銷的匿名做甚,怎麼打120舉報,對乙個公司不滿就網上造謠,真的不可取,不管這個公司是不是很好,只要是正常合法經營就不該這樣謠言,小心觸犯法律。這就是一家台資企業,嚴格嚴謹,如此而已,跟學校合作的,多看一下正規的新聞,至於工作好不好看個人合適不,學而思那麼有名的企業還不...

有人在高途課堂上班嗎,談談感受?

嘟嘟的嘴嘟嘟 在高途快兩年了,打算離職。近期聽到很多在高途的同事也打算離開了。加班,加班,除了加班還是加班。晚飯時間本來是5點,現在沒了,你抽空吃個晚飯主管都拍照發群裡,還冷言冷語嘲諷說好吃不,根本不讓有喘息的機會。 嘻嘻嘻 我三個月了,離職的那些問我怎麼熬出來的,確實髮際線都高了 真的 而且壓力絕...

孤身一人在外地上班,好迷茫,工作壓力也大,父母催婚,可是也遇不到對的人,怎麼辦?

賀穎利 婚姻大事要靠緣分,不能兒戲,父母催婚很正常,你可以跟他們好好解釋,要遇到合適的 能與自己一輩子走下去的人,而不是隨便找個,好好跟父母溝通下。 愛喝毒雞湯的麻麻 乙個人的時候難免孤單寂寞,因為人都是需要情感慰藉的,暫時找不到對的人沒關係,一邊充實自己,一邊等待緣分的到來,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