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了,暫時沒找到工作,想進一步的提公升自己,學點什麼好?

時間 2022-01-16 12:54:40

1樓:湖北分公司張國徵

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我們感興趣,認真學習並加以實踐,最終會出人頭地!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做到最好。

2樓:老程

時間不是太長的話,要把電腦辦公熟練起來,特別是一些辦公軟體要用的非常溜,商務禮儀要通過過來人去有針對性的學,不用去看課程,主要是辦公室交流,領導稱呼,服裝搭配,餐桌酒文化等等。

時間長了的話,就要考慮自己的方向和興趣了。

3樓: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

可以邊學技術邊提公升學歷呀,推薦來合肥歐公尺奇西點西餐學院學習。歐公尺奇西點西餐教育旗下現設有39所院校,遍布上海、南京、瀋陽、成都等大中城市。

了解西點烘焙課程和學費

歐公尺奇擁有海外西點師資,現代化的教學軟硬體設施,課程內容覆蓋西點、西餐、咖啡、西式餐飲管理等多個方向。 等你畢業之後,還能夠考取國家認證的職業資格證書、學歷證書,實現成功就業。

5樓:August

建議你還是先找個穩定的工作,畢竟在家懶時間太久,人會廢的。如果工作找好了,工資不滿意,可以額外再學乙個心理諮詢,工作副業兩不誤,對自己的生活也很好。想找到靠譜的學校,就直接去找愈見心理課程就可以了。

6樓:86年的老虎

如果自己專業課並沒有什麼問題,建議來愈見心理課程上學習一點心理知識。這對你將來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比如說與同事相處,面對困難時調節自身等等。如果想賺大錢做銷售,那肯定也是有幫助的。

日本大學院畢業後暫時沒找到工作,畢業後去專門學校價效比怎麼樣?

日本留學慧誠塾 作為大學院即將畢業也沒有找到合適工作,最後考博的過來人。我不推薦這樣做。因為有更好的方法可以繼續留下來找工作的方法,而且去專門學校覺得自己能比現在找工作更有優勢的,那我勸你盡早放棄這個想法。理由和推薦去路如下。專門學校通常學制兩年,如果打算就職,那麼在專門一年的時候又要開始繼續就活,...

大學畢業後一直沒找到理想的工作,出國留學可行嗎?

裊裊炊煙 我覺得還是主要看你留學的目的,如果是為了逃避就業而選擇留學的話,建議最好不要這樣,因為即使從國外留學回來,還會面臨一樣的問題。如果是因為本專業就業的需要或者自己職業規劃的需要,而且家裡經濟狀況允許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去的。有好多的企事業單位現在只招聘有海外留學背景的人,而且出國確實會開闊眼界...

大四馬上就要畢業了,沒找到工作,考研考公全失敗,覺得自己很失敗怎麼調節?

1258329632166 我不知道,因為我也是如此,我已經一年多了還沒工作,一直考公,沒考上,現在已經有輕度抑鬱了,嚴重的社恐,我也不知道,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我也迷茫 糯公尺餈 嗐,我和你一樣,也是考研考公失敗,考研就不說了,沒好好準備,考公第四名,比第三名就少0.05分,說實話,現在挺迷茫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