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之前吸過半年毒,已經戒了四五年了,我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2-01-16 12:59:53

1樓:大齡少女

我相信有改邪歸正、改過自新的人,對於曾經吸毒和賭博的人群也沒有任何偏見。但如果站在女生的立場,如果我是你的話,會分手。

且不說乙個曾經吸毒和賭博的人重新吸毒和賭博的概率有多大,就說說你自己是否能賭得起?你是否真的就非他不可?你是否能接受有一天他可能會復吸或者賭博帶給你和家庭的傷害?

看過我其他回答的人可能知道,我家族裡有賭博的親戚,原本我們以為,只要結婚有個老婆管他就好了,然而,沒有!後來我們以為,有小孩之後,他有壓力,就不會賭了,然而,也沒有!

再說句不中聽的,姑娘,你們相處才多長時間?既然你開始有這方面的顧慮了,何不早早結束這段關係,你真的相信他說的嗎?如果相信,怎麼還會來問大家的意見,難道會有人跟相親物件說:

我以前吸過毒,我以後還會吸,我以前賭博輸了很多錢,我以後還會賭。怎麼可能呢,大家都是成年人,太知道處物件的時候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的。

當然,也不得不承認,確實有改過自新的人,對毒品恨之入骨的人,但這些人也確實需要超乎常人的毅力。如果這樣,可能你們會幸福的在一起。婚姻本就是一場賭博,因為我們誰也不知道婚後會怎麼樣,所以就看你願不願意把自己的婚姻賭注押在他身上了。

回答不針對任何人,我是女生,只說我自己立場的想法,不喜勿噴。

碰到之前相親物件,相親物件對媒人說喜歡我,可卻不找我聊天,之前相時就沒看上我,現在又這樣,什麼意思。?

tong 之前沒看上你,相了一圈下來,覺得你還可以,但是有對你不是特別來電,就想當個備胎試試,還是放養的那種備胎,根本不把你放心上 聊天 有幾個原因,你已經符合了他的選擇了才會說喜歡你,你回覆了嗎,不回覆,就會被對方認為是你反對了。你有沒有說,可是還沒到必須特別想的時候 還沒有到找你聊天就是快樂的時...

相親物件聊了半年,他後面表明了沒火花做普通朋友,我挺傷心的怎麼調整自己?

一一 說實話,現在談個戀愛都沒有半年還不確定關係的。相親那更是得加快速度,好多半年都領證了。你們聊了半年還沒見面?你第乙個月就該說拜拜了! 心若在我就在 調整什麼,本來就只是聊天,我很多次都這樣,還能怎麼樣?最起碼他沒有讓你花錢,最起碼他沒有帶個女生和你約會,最起碼他拒絕你了沒有繼續拖著!以上我說的...

相親物件家裡覺得不錯就打算訂婚了 訂婚半年期間除了偶爾的問候一直沒怎麼聊過,快結婚了怎麼婉拒結婚?

長頁 1 相親物件家裡覺得不錯 你自己覺得相親物件也是不錯的嗎?所以才選擇訂婚的嗎?我好想聽你們從見面到認識到現在發生的故事 現在因為交流少,所以不結婚了,這對你對TA是不負責任的態度呢?況且你也知道自己是生活在農村,你的這種行為一旦傳開,村裡人就會議論紛紛,你能接受嗎?你父母能接受嗎?壓力你自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