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個滿潛初雪可以拿來替代誰的位置?

時間 2022-01-16 13:05:20

1樓:奧茲曼迪亞斯

初雪你可以單純的當法系DPS用,也可以當輔助用。

但是總的來說,都不太好使。為了初雪組建法師隊是得不償失的。

你直接把你的單體法T出隊伍用初雪代替就可以了。

2樓:徐翎

初雪主要的輔助物件是能天使而不是法師,因為降低法抗的比率並不算很高,遠不如塞雷婭開個大

隊伍裡用誰思路要很靈活,並不固定,按照需求來上,比如說你需要空降切人的關卡,才帶玫蘭莎,否則可以不帶而帶別的。

目前看來,如果你要想秒乙個boss,比如霜星啊浮士德什麼的,可以用初雪減防(不行還能加隕星),然後能天使開2或3技能秒掉。

其餘情況初雪放在隊伍裡可以當乙個輸出較低的法師來用,順帶有斬殺光環和減防技能,清大量小怪的時候開技能可以增加全隊輸出。但實際上初雪除了拐能天使以外,其他清小怪的情況必須要拐到多個輸出,才能對得起她佔的這乙個位置,需要巧妙地利用她較大地範圍來站位。

單從開荒來看,可以頂掉天火的位置,發現乙個圖如果特別需要群法,再考慮換人。

目前手上有個財務共享總賬的offer,共享中心會是坑嗎?

張三水 要看題主已經做過什麼,未來想做什麼。我覺得合理並且優秀的路徑是 財務會計 幾個職能做一遍 同一家公司 相同行業財務共享中心做總賬,帶專案 公升職財務經理 或者應屆生 保潔類歐式大企業財務共享中心 2 3年一次公升職,中產穩定,白領生活 或者財務會計 財務共享中心專門做乙個業務線 帶業務專案,...

明年打算去英國碩士留學,手上有5個offer怎麼選?

倫敦資深孤獨患者 斯特萊斯克萊德 S大 雖然在國內好像名不見經傳的樣子,但是在蘇格蘭威震四方,每年也是一批一批的掛科,寬進嚴出,他們本身就以金融和市場營銷著稱,所以算是去讀了人家的最強項專業,這個我覺得很值得去啊,如果你不是特別在乎綜合排名和名氣這種東西,而要的是教學質量的話。女王貝法 好端端金融工...

手上有乙個pentax645,該怎麼玩?

siiiid 你就把這個賓得645當個放大的135單反玩就行了。120系相機水可深了,什麼645,66,67,69畫幅,什麼眼平腰平旁軸取景,還有各種配件皮腔手柄ae頂豆腐刀各種後背,這些玩賓得646統統不用煩,賓得645就是個645畫幅的大單反,電子化程度高,該整合的都整合了! buste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