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鍛鍊身體的度怎麼掌握?

時間 2022-01-24 08:37:01

1樓:楓葉

用儲備心率方法,配合心率帶,心率區間,60%到80%即可,主觀判斷,運動的時候,可以說話,不能連續,有點喘即可

2樓:舉目也能見長安

一般人練都不會出問題。我高中長跑不行,為了考警校練長跑找了個教練幫忙訓練。上午3小時,下午3小時。

中間不休息不停,唯一的放鬆就是慢跑和拉伸,就是不能走,後來還上重器材。訓練20天後,也才把大腿毛細血管跑爆,別的都還好。

3樓:塵墨

別讓自己把身體練太疼:

人的肌肉會有記憶,神經也會有記憶,如果某一次把自己的身體練的太疼了,類似第二天都走不動路、抬不起胳膊,神經就會記憶這次的經歷,並給這次經歷判定為約等同於重大身體傷害/創傷的標籤,並警告大腦再也不要有第二次,於是人們就產生了不想再鍛鍊的想法了,也容易放棄。

4樓:明明同學

從身體的覺知出發!及時調整運動量

5樓:仁杰

不用想那麼多,一般人鍛鍊受傷都是動作不標準或者重量過大導致的。想訓練過度一般人很難,幾乎不用考慮。

6樓:

好問題,曾經為跑馬拉松,把膝蓋跑傷;練瑜伽,手腕崴了。「度」真的不好把握,人一旦進入high的狀態,會忽略身體的訊號。請私教吧,他雖然不親身感受你身體的狀態,但是能看出動作姿態是否有問題。

7樓:三途河心白

看你的目標來吧,如果有強烈塑形或者職業的需求,質和量(也包括飲食、睡眠)都要注意;只是為健康或者休閒,輕運動加上自己能接受的頻率足夠。

大家平時都怎麼鍛鍊身體的呀?

價效比最高的當屬波比跳,家裡就能做,它是hit運動的一種,關於hit的介紹,可以知乎搜尋自行了解。有研究表明幾分鐘的hit就能達到很好的鍛鍊效果。hit主要鍛鍊的是心肺功能,這個對於其他運動都是很重要的基本,能為你以後你轉向其他運動打下根基。另外推薦跑步,在小區裡跑都行,除了可以鍛鍊身體,它可以讓你...

瘦的人應該怎麼鍛鍊身體

念念豬 瘦不瘦不是光看體重的,而是看體脂率。如果體脂率在20 左右,即便看起來瘦些,也會很精神很健康。所以先看看你的體脂率,再來安排飲食和運動的搭配。 胸大肌 七分吃,三分練,這句話對於增肌的最簡單了,能多吃一定要多吃,而且要已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為主,配合力量訓練,才能有效的增加肌肉,根本體型。 ...

有哪些基礎鍛鍊身體的?

海馬不是嗎 沒有任何的體育技能和基礎做什麼鍛鍊好呢?那這個運動就是步行,它沒有年齡限制老少皆宜,還沒有任何的危險性普通人可根據自已的身體狀況自由調整。體質弱身體條件差的可選擇慢行,距離自已掌握,體質好的經常運動的可快走增加速度,這不能一概而論適合自已的才是最好的運動。 K2馬拉松裝備 1 有氧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