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是渣女,還是喜歡。明明知道是利用,還是開心。明明知道是痛苦,還是用心。我給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24 08:37:00

1樓:Joker

一樣,強迫自己不去想她吧,沒有更好的辦法,這就是命

2樓:

說明自己不夠優秀唄,選擇的權利少唄。男人把感情給很多人,那個人就不重要了。那個人也可以是別的東西,遊戲愛好,工作。

3樓:蠟筆小新

我也有這麼一種感覺有句話說得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思考思考

4樓:

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很多事情講白了就是女方覺得你不夠帥,不夠有錢。

5樓:都怪灬時光太動聽

去經歷,去感受,最後的結果並不重要,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一路注定是跌跌撞撞的。沒有誰規定說明知是錯,就一定不能去做,做的,一定是要對的。我們都還年輕,都還可以放肆。

愛過了,痛過了,哭過了,那就繼續往前走吧。

6樓:芣苡

這種情況只能說你還沒長大,或者經歷的不多情感上沒有成熟。

是好事也是壞事。年輕做什麼事都無所謂,就是不要傷害自己或者別人就行!其他的就當成長的代價吧!

7樓:森鹿姑娘

總有她利用完你的那天,到那天你就長大了

8樓:億簡菘

上一輩子你欠她的,等你還完了情債就無感了,萬事總有因果嘛

9樓:breezing

果斷放棄不要藕斷絲連,放的乾乾淨淨,以好遇到那個對的人。

10樓:喜歡吃生蠔的亓官映秋

單方面付出總會累的,新鮮感一過剩下的就是無止境的疲憊,想清楚她是不是真的值得你這麼付出

11樓:良辰

該放棄就放棄吧,你知道她不愛你的,傷害自己又沒什麼好處,早點放棄調整自己去追求別人

12樓:JiangJiangJiang

你開心就去聊痛苦了難受了就放著不管總有一天你累了新鮮感過了就放下了

13樓:渡邊徹kyo

就當是個體驗。長時間痛得狠、也就不覺得痛了。

這種經歷、也不總有機會擁有。

明明知道她是渣女,為什麼就是放不下?

東海一狂 她的背景你根本不了解。一切都是她說的,但有多少是真的。她的生活形態跟你不一樣,你們還是分開吧。什麼服從性測試應該還談不上,不過要身份證要錢這就太明顯不是奔著感情去的,是逐利者。所以你跟談錢的人,不要談什麼感情。人家想要的根本不是感情。放不下是因為你沒經歷過失敗,或者在生活中 戀愛中的經驗太...

明明知道他是渣男,為什麼分手後還是心情不好,怎麼辦?

幻星tool 小姐姐,心情不好就做自己喜歡的事,出去旅遊,吃好吃的,不要想他,你傷心可能不是因為喜歡他得不到而是遺憾自己付出了那麼多最後卻沒有任何回報,算自己一時時運不佳,遇上了這麼乙個渣男,別喪,他不配你的真心,以後會遇到更好的。我們要好好的把自己變優秀,讓他高攀不起! 習慣 找事情做,把自己的時...

為什麼自己明明知道是渣男卻還是不能忘記,請給我提個建議罵醒我好嗎?

藍胖子的竹蜻蜓 你在被窩為他痛哭到天明,他摟著小姑娘笑到天亮你在生活裡悶悶不樂,他在情場風生水起 你悲傷,他快樂 憑啥就憑他是渣男?不過你別變渣呦,一般來說變渣了,以後對待真正喜歡的人也會有一些變化,可能會形成一種對任何人都真心不起來的習慣 而且女生變渣,傷害的是自己!要是你覺得很氣憤,你就去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