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大學,成為一名準大學生,大家有什麼要囑咐我的嗎?

時間 2022-01-24 08:37:02

1樓:摩卡多

瀉藥,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大學規劃,別因為剛經歷高考,想要放鬆一下,大一比較輕鬆,英語別放下,因為大部分學校大一不讓考四級。

首先了解你所學的專業,問問要畢業的學長就業情況,如果沒前途果斷轉專業,如果專業還可以,就定目標:考研。

其次大三就要去找實習。

四六級必須過。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不要掛科!

學生會,社聯也要參加,不需要做到啥位置,簡單參加就好。

多參加院級校級活動,有證書的那種。多運動,別讓身材走形。

大概就是這些吧。

2樓:破遇magic

建議不要加入學生會,一定要好好學習,大一還是比較輕鬆可以多玩一玩。注意不能掛科,不能掛科,不能掛科!

3樓:年少輕狂

1一定要做好規劃,知道你讀大學要的是什麼。2學會忍受孤獨,不要隨大流,凡事有自己的想法。3多泡圖書館,多參加比賽,不要呆在宿舍

4樓:

謹防推銷,保護好自己!避免欺詐!

別太天真就好了

5樓:想抓住希望

有想做的事或者想去的地方,在大學階段計畫著都做了吧,以後時間真的不夠了。

6樓:king

不要買任何學長學姐下宿舍推薦的學習資料和宿舍神器

7樓:老油條

和舍友好好相處,習慣給自己定目標,好好利用大學時間。

馬上就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了,想問問大學生的假努力是什麼?真努力呢?

小松 真努力生活會給你獎勵,假努力會被獎勵給別人。以前乙個學校的外語系同學,我渾渾噩噩的讀完大學,她在學校的英文學習期間,還去外邊報了法語班。還有日語。還有其他技能。現在,我在企業辛苦。搬磚。她在某航空風生水起。加油 落筆不生花 和其他一些小夥伴體會略有不同吧。我不認為真假努力以結果來評判。結果也是...

本人是一名準大學生,但恐懼上大學。怕陌生環境 怕室友不好相處 怕學習跟不上 你們有這種想法嗎?何解呢?

figment 每次看到網路上說什麼女生宿舍的勾心鬥角,就覺得好可怕,但是我覺得那些情況應該屬於少數吧。我大一時的宿舍一共六個人,確實有很多群聊,不過都是為了給每個人籌備生日,才會建那麼多,每個都是缺乙個人的。我現在大三了,每年的生日都是跟大一的舍友一起過的,現在的宿舍處的也不錯,不過感覺沒有那種從...

作為一名準大學生,假期幹什麼兼職合適?

山雨欲來風滿樓 準大學生,建議最好是去學車,主要有兩點原因 一是現在學車越來越嚴格,早考早完。二是現在高考完的假期相對來說長一點,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只要平時練的好些,心態穩一點,考出駕照是沒有問題的。畢竟以後上了大學,暑假裡學校可能會讓你實習什麼的,時間上來說可能沒有高考完這個假期充足。 咚次噠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