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500內結他求推薦?

時間 2022-01-24 08:37:02

1樓:桑陌

500?500個w?我尋思什麼做的有500個w,天呀這是什麼家庭

500塊錢你買的不是吉他,是燒火棍,是一對破爛,要麼你別碰,這東西不便宜,初學的話可以去乙個大的琴行買,往標價的70%砍,進價差不多倆千多的適合初學者,因為如果你入手乙個燒火棍的話,首先,你的手感,你對結他的初體驗都是糟糕的一批,從而讓你對結他徹底失去興趣,然後慢慢補去碰了,這和丟了幾百塊錢一樣,根本沒有任何用,所以我建議你去琴行買,也最好別在網上買,容易翻車,學的話,不介意自學

2樓:章魚音樂

500以內隨性自行某寶或閒魚吧。半斤八兩的燒火棍選來選去意義不大~

3樓:寒號鳥

那隨便買乙個七八十的看看,要是你能堅持練的話再買乙個好的

4樓:小陳要持久

先說結果,500元以下的結他還真不推薦買。

新手的話其實我覺得買個太好的也沒必要,畢竟也感受不出來,而且還是在經費有限的情況,推薦你去看看幾乎最基礎的比如卡瑪,山葉也要600左右,500多勉強可已拿下,你可以去多搜一搜。500元下的結他推薦基本上相當於100元以下的籃球鞋推薦。

5樓:別搶我辣條

低於500的不推薦呢,加一點點預算可以選品牌的合板琴或者單板琴,品質更有有保障喔。

6樓:抱劍辭秦

現在最低門檻D1c零售價都要600了吧。

你預算500,還要以內……閒魚還有50以內的呢你咋不去看看?

說真的這個價位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學了,學了也大概率學不會,純屬浪費時間。

不想解釋為什麼。

7樓:Bf中分新一

這個價位的燒火棍太多了,要買燒火棍的話推薦棍王卡瑪D1c音色是差點,但是還能練

8樓:安夏

500內的都是合板琴,個人不是很推薦。硬要選這個價位就選自己喜歡的,大多都差不多。想要長期學下去的還是從面單起步吧,大概一兩千都能買到不錯的琴了。

9樓:魏景自然

只能合板結他了,山葉F310

上班族零基礎學結他

夢行結他社 1 認識吉他以及保養事項 2 給結他調音 非常重要,每次練琴前都必須調準 3 右手撥弦入門要點 4 樂理知識入門及左手半音階訓練 5 左右手配合Mi指型音階訓練 6 常見時值詳解之練琴正確習慣 7 跟節拍器彈奏音階小曲 8 用不同時值音符彈奏同一首曲子 9 和弦名稱由來及構成 10 入門...

零基礎想學習水彩,求推薦工具。

鹽選推薦 水彩筆 水彩畫筆的種類很多,如圓頭 點圓頭 長描 短峰 法式拖把 長短平頭 排刷 刀鋒頭等。但其實不需要把所有品種全部備齊,就像一幅畫不需要把所有的技法都用上一樣。尤其是新手,只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挑選幾支能適用的筆就好了。如何判斷一支水彩畫筆的好壞?1.吸水量即含水量,就是同體積的毛能吸收...

零基礎學蛋糕,求推薦正規培訓學校。?

金領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樓主你好,朋友也是沒有基礎的,小白乙個,金領西點學校也都是從零基礎教學開始的,那裡老師教學比較認真負責,現在畢業就業了,在學校學習挺好的,一條龍服務,後期有經濟實力允許開店還有扶持 建議可以去地了解。 回眸一笑 大多數人學技術都是零基礎去的吧,可以去海口新東方烹飪學校,那裡是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