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橋梁畢業生,不做施工,不做設計,還能做什麼呢?

時間 2022-01-24 08:25:39

1樓:溫柔靦腆小三哥

想做什麼做什麼,我當初學的軌道交通,現在做財務

2樓:太空人

除了這些還有很多啊,安全員,試驗員,做資料也可以,然後監理等

3樓:liximu

您能做什麼啊?

道橋施工都很苦,鳥不拉屎的地方一待就是幾年。

設計加班是家常便飯,風險也很大。我聽說有很有名的橋梁設計師跑去現場看了一下,氣的不行,偷工減料,回來後說啥也不幹了……橋塌了設計師要負責的!

但是呢!你想幹,設計院可是很難進的,你想幹也不一定能幹啊!

你先找找看吧!

等拿到差不多的offer了,再來問吧!

4樓:李彈花

如果還想從事建築行業,那麼可以去當甲方大爺,或者從事工程諮詢比如監理、造價等。

要麼就換行業,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5樓:風荷晚香

除了施工和設計,專業相關的,可以做監理、造價、諮詢、行業管理機構。監理和施工差不多,也是在野外工地上打混,事多錢少離家遠。造價稍微輕鬆些,有施工單位造價,建設單位造價,也可以進第三方審計事務所。

當然,其中最好的是進建設單位,尤其是大型基礎設施投資方。

諮詢的範圍比較廣,包括設計院這樣的技術諮詢,也包括造價事務所這樣的造價諮詢,還可以到相關投資機構的行業分析諮詢。

如果是不限於專業相關,那只要有本事有門路,做什麼不行?北大學子賣豬肉不也成功了嗎?!

專科學道路橋梁工程技術畢業去搬磚嗎?

橋梁堡 其實現在任何乙個行業都是要搬磚,打工即是搬磚。每個行業都是辛苦的,想要做得好的話。道路橋梁未來20年發展會不錯,尤其是市政工程方面,國家城鎮化還沒結束。建議畢業了往這方面發展。 混凝土攪拌機 這個不好說,搬磚的什麼人都有可能,但是搬磚不是誰都可以幹的。不努力,搬磚的機會都沒有。http ww...

被專科道路橋梁工程專業錄取了,聽別人說的不怎麼樣,真的沒有什麼前途嗎?

笑白菜 不懂在你眼裡什麼才叫 前途 我覺得除了計算機,路橋和其他專科專業比還算過得去吧。本人道路橋梁專科畢業半年,在廣西三線城市,從事監理單位,目前包吃包住,住宿條件非常好,扣除社保每個月到手3.8K 1k左右灰色收入。在班裡收入屬於中下水平 監理收入都低,施工和設計單位的同學5.5K 我高中那些學...

畢業生有沒有必要去做施工?

其他的我不懂,我就就針對這句話 做甲方你要施工經驗 這句話說對也對,說錯也錯。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是通過校招進入甲方的,不管是這個甲方是什麼行業的甲方,房地產,工民建,水利,市政,道路等等。只要是通過校招進入這些單位甲方的。你的施工經驗就是甲方管理工程專案的經驗。如果你在這些單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