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畢業生 黨組織關係轉移 但是村里不接收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2:57:14

1樓:蘇蘇

就是各種理由不接收!踢皮球!!明明應該公事公辦的!

入黨不應該是意見光榮的事情嗎??不請吃飯,不送中華,第一關都過不去!!一關過了,還要一關又一關的!

煩死了!!!!

2樓:Mr.Wrong

我也是,村里不接收,然後我承諾每次參加黨組織生活會,書記說可以接收啊,然後村里某位黨員出去詢問就變得鎮上不願接收我的關係,一頭霧水,說必須轉到工作單位,黨員身份能掛空,但是不給我掛空,不想為我做違規操作!原因在哪?非要我轉到廣州

3樓:

同遇到這個問題。

村里說正在換屆選舉,不接收。

我家裡人急赤白臉的說我,但不辦實事。

當初家裡人千叮嚀萬囑咐入的黨,

現在只想撞牆。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為自己所熱愛的事才不會後悔,被人裹挾著參與的終究被人裹挾。

4樓:滴答滴答答

我也煩這個問題,自己大概率不在家工作,在其他地方找工作,黨員關係轉到家裡又比較麻煩,工作的地方還不能轉,好糾結ヽ(  ̄д ̄;)ノ

5樓:四月鹿

我也是,學校催轉出去,但村里不收,省人才不收,市人才不收,高校畢業生服務部早就不收了,非讓我找所住社群,可我住的臨時地啊,很煩ヽ(『⌒メ)ノ

6樓:縹緲

簡直一模一樣,老家各種理由拒不接收,真的很失望,也很無語。

之前看學校的通知,說的是,理由正當且真實,轉入方沒有理由不接收。

結果真正轉的時候,卻頻頻遭到拒收理由五花八門。

這種被家鄉拒絕的感覺說真的,很不舒服。

嘛,被拒絕乃是人生常態。抱抱自己。

想請問下畢業後黨組織關係問題

孔瑋 你這個 作為一名曾經負責全市發展黨員工作三年的人來說,我心裡挺難受的 不是針對你,因為像你這樣在學校懵懂入黨的人,實在是不可勝數 看別人入黨,或者打算考選調生或公務員,就遞交入黨申請書 陰差陽錯間,培訓幾天,按照樣例填幾張表,就入黨了,甚至連自己的入黨介紹人都叫不上名字 什麼黨章,什麼黨支部工...

畢業生預備黨員組織關係無人接收?

東東的天空 你不能在學校轉正就很困難有組織接收,因為你這種只是個過客,去其他組織轉正占用人家乙個名額,考上研又轉走了。還有就是人家接受你今年人家發展黨員程式怎麼辦?預備也不一定一年就肯定轉正,看能不能拖到考完研轉走。然後轉正。 lxfy 除非你要進國企或者當公務員,不然對工作是沒什麼影響的,現在很多...

大學畢業,學校強制要求轉團組織關係,我一定要轉嘛?不轉會怎樣?

milksure 像我這種負責任的團支書 給我班同學乙個乙個都轉完了 安排的明明白白 不轉不會怎樣,學校會統一處理轉到乙個地方 最好還是轉走,對自己負責點沒啥不好的。 郎木 我就想知道像我這種生源地以我在外地找工作拒收我的團關係,工作單位所在社群因為公司還在建設沒有對接而拒收我的團關係,像我這種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