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跟同辦公室的工作夥伴合租?

時間 2022-01-24 08:25:37

1樓:太子傅

最好不要,工作和生活最好分開來,如果辦法辦公室政治問題,你會很麻煩,簡直就是時刻被監督啊。

2樓:琴瑟和鳴

同性還可以呀,異性的話,沒好感就算了。

3樓:

盡量不要,除非關係特別好,或者生活習慣一樣。不然住一起要不了幾個月,你們就會有矛盾。我覺得或多或少會影響到你們的關係,關係好不好無所謂,關鍵你們在乙個辦公室,處不好就尷尬,而且相當於你把工作帶到了生活,沒有個人隱私可言

4樓:小蘋果

這要看你和他之前的交情如何,只是關係一般,或是對對方還不了解,一般建議還是委婉拒絕。我們在做出乙個決定時,都需要權衡利弊才能做出最優化的決策和利益最大化。好處我就不多說了,只說可能存在的以下幾個弊端:

1,住宿起居屬於很個人化的生活習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以我以前多年的租房搬家經驗,不發生矛盾是不太可能的,總會有一些磕磕碰碰,你可以搬走,但同事卻不是想避開不見就不見的。

2,如果你同事是個八卦的人,你的一些個人隱私很容易被TA在公司裡傳頌。

如果你在確信對方的人品不錯,性格和你不會發生太大衝突,甚至是氣味相投,以上都不是問題。

同辦公室的休產假,我該不該幫她做事?

Lv Winston 出納是乙個比較特殊的崗位,一般也不適合在外面找乙個實習生之類的來頂這半年,畢竟涉及現金。而且,出納的業務一般都發生在上班時間,且業務比較頻繁,也不適合找乙個外部的兼職。所以,出納崗產假一般的確都是找公司內部比較可信的人頂崗。正如樓上很多位提到的,出納工作一般的確需要上崗證,如果...

跟辦公室的女同事發生了性關係該不該辭職?

ran叔叔 同事到我住的宿舍,一時沒控制好,精蟲上腦,發生了關係。事後好後悔,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以後的工作生活,主要是我感覺不到自己喜歡她,但她應該是喜歡我的。好後悔沒控制住自己 Viking 說下我的故事,已婚外派國外工作 老婆孩子在國內 工作不算忙,男人下班免不了喝酒打牌找姑娘,可苦了女生們,寂不...

外地工作,經常給辦公室的同事帶點特產,辦公室一位副主任在我每次回家的時候都主動跟我說讓我帶些好吃的,?

生如夏花 既然是外地的那帶個一次兩次略表心意好了,以後就不要帶了,管他說不說呢!很明顯他就是有問題,就算不是他讓帶的,人家帶來的東西他也沒權利看不上,管他什麼事呢?我不是外地,但是嫁到外省,平時很少回家,也就結婚那次回來帶些回來給辦公室的同事還有領導了,後面我都不想帶了!同事帶東西人家並不會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