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很多人覺得辦公室的工作不累?

時間 2021-09-09 11:17:39

1樓:十八畫生

累分兩種,一種是身體累,一種是精神累。

搬一上午磚很累,但是參加完一門重要的考試也很累。

身體累體現在四肢無力,肌肉痠痛。精神累體現在頭昏腦脹,昏昏欲睡。

二者聽起來類似,但不能簡單放在一起相比較。都是打工人,也都別互相指責誰了。

2樓:陳貔貅

因為真的不累啊,辦公室的工作,拋開那些王姐,張哥,馬總的額外任務,一天就8個小時,其中有效工作時間4個小時算多的,摸摸魚一天就過去了。

累的原因一定是你的本職工作被附加了太多額外的別人的工作。

你回憶回憶是不是這個樣子反正之前我是,後來就視情況把不是自己的工作拒絕掉

3樓:Dream辦公空間

還是要看自己的工作內容以及公司安排,辦公室的工作比較複雜且具有綜合性,每天到了公司就要面對各個部門,公司人少的話忙不過來,什麼都要做一點,人多的話,事情又很繁雜。而且辦公室工作有太多細節問題要面對,稍不留神,就容易出錯。遇上一些需要去和其他部門協調的工作也很難辦,找完這裡找那裡,解決不了,還要被批評,更多的是心累,當然在辦公室坐久了不少亞健康問題也會出現。

搬磚是體力活,風吹日曬的,也累,賺的都是辛苦錢,每個人在工作中都會面對各種問題,解決不了就會覺得煩躁疲累,自己能做的也就是調整好情緒繼續上班,感覺不合適的時候就換乙份工作,自己的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總有很多人喜歡吹捧熟人的成就?

海外之窗日本留學工作室 emmm我覺得他的意思是你看我認識這麼優秀的人我圈子裡都是這樣的人厲害吧?好像很多人都覺得認識留學生是一件非常非常自豪的事情 我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不要理他們就好 題主適合和更優秀的人聊天 楊毅 品牌營銷學中有乙個詞叫 比附定位 比附定位即通過與競爭品牌的比較來確定自身市...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Taylor Swift非常好看?

哚哆朵 因為和甜美的歌聲薄荷嗓聯絡起來就更能get到她的顏了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金髮碧眼的大長腿美妞 I was enchanted to meet Taylor 得BE得 因為Taylor有ocean blue eyesStarry eyes sparking up our my darke...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星座很準?

楊太陽 當我們對星座知識深信不疑的時候,我們就會按照星座所描述的性格去塑造自己的行為。把日常生活中發生過的事情對應到星座描述對應的行為中,例如說Taurus節儉,她就會想起來上次商場裡那個漂亮的裙子沒有捨得買。而且人們都喜歡積極正面的預期,並且特別關注符合自己的描述。巴納姆效應 人們相信模稜兩可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