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乙個辦公室工作,男朋友下班後不主動聯絡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Vera

可能他現在就不喜歡你了,想對你冷暴力,讓你自覺離開。

個人極不贊成辦公室戀愛,除非你們雙方都已經到了為了彼此,可以放棄這份工作的痴迷程度

2樓:阿墨

另,我前男友在我們像樓主一樣拖了一年後,突然喜歡上了另乙個新來的同事,突然提分手說還是做朋友的好,然後無縫銜接那個同事。他們也是地下戀情,被我發現了,但他會帶那個同事出去逛超市,會給那個同事買七夕禮物,會週末給那個同事帶好吃的,就……對比起來我好慘。

所以,如果你覺得這不是一段正常的戀情,就終止吧,或者公開,或者適當不讓自己那麼投入,別像我被傷的很深。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不怨恨他不喜歡我,喜歡這種事情無法努力,我恨他搖擺不定,模稜兩可,不誠實。

就醬,來自乙個分手乙個月零7天的同事地下戀情者。

3樓:東方慧

相處是一種習慣,儘管你們現在是形式上的男女朋友,但彼此並沒有建立起更為親密的接觸習慣。最初乙個月天天聯絡,是因為彼此有新鮮感存在,而後面的聯絡越來越少,說明對這樣的關係已經習以為常,彼此每天都能見面,感覺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表達的話,就會繼續過自己熟悉的生活模式。

這跟人的性格有關係,如果對方是乙個在情感中不太主動,相對含蓄的型別,那麼,他就不會輕易表現出主動的一面,但也沒有其他含義,僅僅是個性和生活習慣的問題。

4樓:119號

我覺得可能有三個原因,供你參考

第一,你倆接觸了以後,他不發現你倆不合適,又在乙個辦公室工作,直說分手說不出口,所以拖著,逐漸減少聯絡,讓感情越來越冷淡,最後不了了之,(當然這個原因只是有可能,可能性不高)

第二,他本人比較木納,不太會談戀愛,不懂怎麼哄女生,乙個人單身久了,有女生粘著他的話,他不適應,所以積極性不高

第三,也可能他覺得每天上班都見面該說的都說了,該見得也都見了,下班以後沒啥好聊好說的,各回各家,各自娛樂吧

我覺得你最好和他直接聊聊,戀人之間還是坦誠最好,猜測永遠不符合實際

很介意男朋友跟他前女友在乙個辦公室怎麼調節?

浮粟紫 微波爐是不調溫度的,只是調火力大小,電腦版的火力預設為高火 大火 一般加熱食物都用高火 100火力 不用另外設定。如果需要設定按一下火力鍵,沒有這個鍵就按 微波 鍵,然後多次按,看數字顯示,90是大火 高火 依次按,數字越小火力越低,這也就意味著同樣的食物用數字小加熱時間就需要的多了。 臉色...

跟女朋友乙個辦公室,但她卻總是跟他旁邊桌的男同事(我最好的哥們兒)關係很好,怎麼辦?

吃瓜少女糯公尺崽 先不談他們會不會有超越友情的發展,就大家的基本認知他們這樣顯然已經是不合適的了,而根據你的描述,不願意分手更多是實際層面的原因而非你們自身感情的因素,所以我覺得你們這段關係其實更多感覺是名義上的,精神上已經缺乏交流了。回過來說你兄弟和女友的問題,你一直堅持他們人品好會有到底線,不會...

愛上了同辦公室的女生,她有男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langqin 我覺得你可以跟她表白,但是她沒同意之前不要追她,這是符合道德的做法。只要過段時間她沒有回覆,你就可以並且應該視同拒絕了。這樣你就可以重新找你喜歡的人 除她以外 了。 無名氏 你是不是傻?這點耐心都沒有,還想給別人戴綠帽子?說實話那些被戴綠帽子的人總有一些做得不好的地方,那些成功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