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在2023年以普通人的身份穿越到了jojo的世界,你最想做的事是啥?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

哎…普通人嘛,脆皮乙個,還不會日語,只能找找大使館說明情況把自己送回國…還是可能會死的吧,沒錢沒身份,但很安全,就怕…哎…

莫得替身莫得波紋且是個普通人,自己湊熱鬧不是主角照樣死,投奔什麼的就像是送上門的小麵包不可能成功的叭…又不特殊,且…哎…我好廢啊…

還是投進祖國大大的懷抱吧,安全嘻嘻。

但最想做的還是看著他們唄,身臨其境可比隔著乙個次元看有意思,在不會死的情況下各種劇透or暗示,默默陪著他們冒險還挺有意思的,但如果被發現的話那就真慘了…被誤解什麼的,嘖嘖嘖〒▽〒

2樓:千歲春日

和賣魚強說清楚,千萬別看dio留下的筆記裡的十四個密語

沒有那一眼,就沒團滅海

然後跟賣魚強說有個dio殘黨,帶他去和普奇神父串個門

3樓:莊縞嫿

這不就是JOJO第七個替身使者的故事嗎……直接都能帶入主角了,我想想,我還是會去好好練級,單挑DIO魔館,拯救世界。

好像也不太對,我是普通人,沒有替身。那我當然要去找到主角團劇透個痛快,劇透到第六部為止。我一定要勸強強做個好爹。

4樓:FV215B183

學習解說水平,到時候跟著主角團混,只要解說說得好,保準不死。因為看過JOJO,就算不是替身使者,也知道替身這回事,所以可以更好的解說

5樓:川子

沒啥想做的,畢竟我只是個普通人,不會波紋,沒有替身,沒有家境沒有背景。但是如果我在英國,我想寫封匿名信給喬納森,告訴他你那表面兄弟一開始不是好人,以後更不是好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草服他,趁早。

6樓:蘋果味西瓜

享受花襯衫,長頭髮和喇叭褲

替身和我個路人甲有什麼關係

對了,去紐約叫伊奇到曼哈頓找乙個叫賴皮弗蘭克的沙皮狗就MIB的力量,分分鐘都用不上,秒秒鐘讓didio消失

7樓:胖大海

我們現在就是生活在2023年jojo世界的普通人,86年的話...我會一點計算機,在那時候算是稀缺人才了,應該會過得不錯,注意不要去威尼斯啥的危險的地方就行。

8樓:Bobu78

86年10月底之前我3歲,10月底之後我4歲。穿過去了之後,希望有個條件好且善良的福利院收養我吧。可我小時候本來是所謂「神童」,穿過去了不知道還有沒有當神童的機會啊!

9樓:「已登出」

做普通人就在杜王町活著吧,想當露伴醬的漫畫助手……

不過他應該不需要助手吧。

還想去承太郎家裡看看他老婆到底長什麼樣,主要是想看看小只的徐倫。

10樓:仲呂先生

在1986到2023年間給spw財團打十年工,賺到100萬美金後得到二喬信任。爭取去義大利外派,藉著財團能力找到波波,盡早把接下來的劇情告訴波波,避免波波被老闆擊殺。通過波波找到三喬並告訴三喬第六部劇情,然後有機率阻止神父,然後七喬會是承太郎的孫子/孫女,將替身等事全盤托出,並訓練七喬戰鬥能力,事成後深藏功與名避免被暗殺或者捲入主線劇情,溜了溜了。

11樓:

涉及3-5部人物的操作空間很大,很大概率會改變他們的命運。但是第六部的故事線是在命運的重力下形成,所以很可能無論做什麼都會引發更奇特的事件從而達成現在的結局。

所以,作為乙個普通人,能做的大概就是讓這些人物在2023年之前過得開心點吧。

比如去告訴花京院還有別的替身使者,即使不交朋友也不要感覺自己是異類。告訴那時還年幼的護衛組成員他們應該避開什麼-如果是像紫煙里福葛想象的那樣,眾人以各自本來想成為的樣子聚在一起大概會更好吧。

12樓:羅清

告訴阿強打完屌以後先去杜王町抓乙個叫吉良吉影的人,這樣能挽救不少人的命。

之後再去美國找乙個叫恩里克普奇的人,他是屌爺殘黨。

什麼,老闆怎麼辦?那屬於黑幫內部火併,阿強就不摻和了。

13樓:天海砂時

雖然如果在迪亞波羅挖出來之前搶個先是最好的,六個都歸我,沒恩雅啥事了,屌爺的勢力估計也要大幅度縮水,但是應該不會有那麼便宜的好事對吧。那麼就去搶神父的那個,理想方式大概是:去跟他兄弟和妹妹劇透一下,免得他們骨科,普奇沒有足夠的精神刺激就不會啟用替身,大概率能直接搶來,如果不用搶的,也可以冒充屌爺親信,聲稱是受命來給他示範箭頭的用法,誒嘿嘿嘿嘿嘿。

然後趕快找機會跑路去平靜生活就可以了~。

(說得跟真的一樣,想得倒美)(但是這計畫很靠譜吧?其他人的箭頭可不好搶)

14樓:玉曉飛

當然是滿世界找「箭」啊

教練我想成為替身使者

然後找到露伴讓他幫我設定一些(東西)比如早晨必須6點醒來無法接觸菸草與酒精等等

15樓:秦衣是我老闆

我都能穿越了,趕緊改個時間。2023年9月25日上午7點早早埋伏在sbr現場。接下來瘋狂劇透,把龍龍殘尼老謝全部收入後宮,然後壓著腫統去日本建立荒木莊,在今後的歲月裡以調戲荒木莊六人組為樂。

16樓:慄芋

瀉藥,雖然是不切實際的妄想:我會去找三部主角組,然後裝作自己看得到替身的樣子瘋狂劇透他們,怎麼著也得把花京院和阿布德爾救下來啊對不對,順手跟喬家人拉一波好感,五部爭取減少便當量,六部再當面劇透一次,提前避免團滅,完美。

17樓:

躲開日本、香港、新加坡、印度、巴基斯坦、沙地阿拉伯、埃及開羅這些高危地方,避免乘坐飛機、輪船等交通工具,在穿越的時候避免到spw財團就職工作,給多少錢都不去,特別是需要乘坐直公升飛機的工作,要極力避開。

假如你是LOL宇宙裡的乙個普通人 你會有怎樣的故事?

江南 如果你只是個普通人的話,不考慮你有獲得各種金手指的可能 祖安跑,麻溜跑。有蒙多,老鼠,各種鍊金術士,對你的威脅太大。就算你遇不到這些,髒亂差的環境也會讓你患上各種疾病提前死亡。比爾吉沃特 有暗影島的威脅,有船長的女槍的火拼。還有各路牛蛇鬼神,也不適合你,還是稱早走比較好。諾克薩斯 你隨時都會被...

假如你是乙個外星的普通人,要如何向用語言地球人證明自己是外星人?

haha kim 乙個外星人,如果連一拳打爆一輛坦克的能力都沒有,那麼絕對不能暴露身份。一旦暴露,下場就是被抓起來,審問 切割 解剖,最後被做成標本,打上絕密標記。 已登出 哥們有人想過這種問題了,這部電影看過沒?就是精神病院裡面的怪客。即使那個傢伙在地球上認個乾媽,不管和那個乾媽怎麼說她也不會相信...

在乙個超級英雄與普通人共存的現實宇宙,假如超級英雄們發現自己被做成了熱門遊戲,會有什麼有趣的反應呢?

夜下哥譚風景異 熱門遊戲的話 新52蝙蝠俠與超人 裡阿寬就這麼幹了,全球聯網的熱門遊戲,雖然後來發現他們是真人緊急叫停。但是這提供了乙個思路,對於他們那個世界應該是存在 真人快打 型別的遊戲,只是主角是超級英雄但是不需要背景,像去除劇情的 不義聯盟 和 漫威vs卡普空 但 阿卡姆系列 這樣的應該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