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游泳達到怎麼樣的水平能夠在掉入河中 洪水中成功游泳逃生?

時間 2021-05-09 12:22:42

1樓:

都是看運氣……

掉河裡的話,如果河水流平穩,水底沒啥淤泥水草的多半都能遊起來。

有個暗流什麼的就完了。

洪水嘛……靠游泳逃生幾乎不可能……最多多苟點時間等人來救

2樓:

對於湍急的水流,游泳技術起不到太大作用,但是會游泳的會相對較少恐慌,因此生還機率有稍許提高——當然只是聊勝於無的一點機率。

btw……有些朋友把野路子水性都捧到「浪裡白條」的高度,真是有點扯淡了。雖然野路子有高手,但是大部分只會狗刨的,「會游泳」幾十年頭都沒浸過水,一點小浪花就轉到瞎抓模式了。不信的去河溝裡看看,絕大多數「遊」了兩個鐘頭頭髮都不溼的。

而這些「野路子」反倒是最自以為「動作不標準但是水性好」的。

3樓:頭像是只貓

在游泳池裡練出來的技術下到流動得快的水裡面根本行不通。

關於河水,我的經驗是硬拼不行。

比如說你下河游泳,想回去了,離岸邊只有十公尺左右了,可是你發現前邊水下有一股暗流,,,,,,那就是悲劇了,在泳池裡游得再好也沒轍,水流一大根本過不去就,像一堵看不見的牆在那兒,往上蹦往下潛都不起用。但是只要肯順著水流往下漂,然後找水流弱點的地方,總能上岸。

關於洪水吧,只能說洪水是河水的無限公升級放大加狂暴版,下去之與其看游得有多好不如看運氣有多好。

4樓:

速度很快的洪水裡面比較懸流速太快暗流漩渦雜質等等如果什麼都沒有幾乎沒有希望生還吧

一般的河流裡面別慌張順著河流飄往岸邊斜角度遊逃生機會比較大

心態和求生的意志很重要

5樓:小狐狸Josie

用任意泳姿可以輕鬆一次性遊200公尺以上才能算會游泳

但是要是在水流湍急的地方,只會游泳也沒用,救生用具比如救生衣還是要用的。

要想真正在危險的時候自救,堅持鍛鍊游泳和養成一些意識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樣的生活水平才算是普通人。普通人的真實生活是怎樣的。

墲穹蕪燼 有個可以回的家,有個想要去的地方。有個值得奮鬥的工作,有個願意奮鬥的目標。有乙個愛你人或寵物,有乙個阻撓你的敵人。生活有足夠的苦痛,也有應有的收穫。工作不一定要富足,但能夠買得起想要的東西。人生沒有那麼平坦,但也不會非常坎坷。身體健全,家人安好。世界之美,你能去看。走遍的地方或多或少,不求...

普通人怎麼樣才能當上空姐?

一開始看到這個問題,在睡眼朦朧的午休時間我突然就不困了。隨後慢慢低下了羞愧的頭。我發現,少看了乙個 當 字。 甜心空姐Ada 說說大多航司對於空姐的基本要求吧 一 身高162 二 英語過四級 三 大專文憑 四 年齡在25周歲以內 只要你滿足這些條件都可以面試,加油呀集美! 馴龍少女 雖然我現在已經離...

普通人結婚不領證會怎麼樣呢?

傳業授道解惑 對所有人都一樣,不受法律保護。如果有一方突然跟別人領了證,你倆之間就沒有夫妻共同財產,你也不能說別人是小三,因為法律承認的是後來者,而不是沒有領證的你。如果有孩子,孩子戶口很麻煩,上學很麻煩。 安亣 結婚證是現階段對婚姻最直接的約束和保護,是每一對夫婦對彼此的尊重和承諾,也是這個社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