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生活水平才算是普通人。普通人的真實生活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1 14:51:11

1樓:墲穹蕪燼

有個可以回的家,有個想要去的地方。

有個值得奮鬥的工作,有個願意奮鬥的目標。

有乙個愛你人或寵物,有乙個阻撓你的敵人。

生活有足夠的苦痛,也有應有的收穫。

工作不一定要富足,但能夠買得起想要的東西。

人生沒有那麼平坦,但也不會非常坎坷。

身體健全,家人安好。

世界之美,你能去看。

走遍的地方或多或少,不求每乙份土壤,但求身心舒悅、減輕煩惱。

做人不能太攀比,踏踏實實做自己(雖說有種土味感,但確實很有道理)隨手能夠做點小事,給世界添乙份色彩。

學習你想要的知識,完善你自己的人格。

不要被人牽著鼻子走,但也要懂得追隨時代的腳步。

老的時候,多散散步,有個愛你的孩子,以及老伴的陪同。

入土時,遠離煩惱,子嗣安康。

順帶一提,我不是詩人,只是想把我這些年對於乙個人理想的一生寫出來,可能會與現實有很大的出入,畢竟人生不一定如此完滿,但普普通通、毫無波瀾的普通人生,可能就像我寫的這樣,卻很少人能夠實現,這也可能是那麼多人想要追求普通人生的原因吧。

(話說是不是有點離題?不過我這只是給你乙個理想追求,加油吧,努力達到這個水平)

2樓:非小白

真正的普通人應該就是如我如你的一般勞苦大眾。

每天埋頭工作,為柴公尺油鹽鬧心,為未來而焦慮。

看著網路上那些成功人士,嘴裡或許會迸發出幾句不過如此的豪言壯語,但內心深處還是忍不住會感到羨慕嫉妒。看著社會上或是身邊那些真正困苦民眾,可能會垂眸嘆息,但也僅限如此,什麼都做不了。

我不太喜歡用經濟水平來衡量乙個人是否是「普通人」,這太主觀了。

而且在這個時代裡,你只要肯努力,是餓不死的。

然而也是在這個時代裡,不是你努力就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的。

人生就是這樣,一座座看不見的高山聳在你面前,即便你是愚公你也無可奈何。

最終任務也只會從豪情萬丈的「成為人上人」變成無奈的為傳遞基因而拼搏的閒雜瑣事。

或許也只有在閒暇時,才有機會「自笑平生為口忙」一句吧。

在西班牙生活 工作的你,生活水平是什麼樣的呢?

90後的世界觀世界 我覺得沒有壓力,很開心。真實是外在環境改變心境。當然來了之後也要做好融入的心理準備。當然這麼多年下來我們中中國人辛勤的建設,這邊的生活已經非常便捷。吃住 駕照 生活便民,在各位大神的建設下都棒棒噠,哈哈 Xiaowencita 生活水平這回事,看你怎麼衡量吧。感覺這邊就是待久了覺...

我們普通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曉曉劍鋒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普通人,過著平凡的生活。普通人的生活沒有太多的波瀾,每日為生計而奔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靠著自己的雙手勞動賺錢。賺錢是普通人生活很重要的一件事,承擔了生活的絕大部分。因此普通人的生活,很多時間都在工作。為了能夠養家餬口,工作必不可少。即使還是單身的人,也必須為生活而每日工...

台灣普通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阿布 個人長期兩岸相互跑,基本生活也都差不多,就是手搖茶,便當,水果,在台灣相對便宜 各省也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只要不談政治,台灣人相對來說比較內斂含蓄些,大陸朋友相對大大咧咧的。不過也並非所有都是這樣。我最愛的是找一間可以吃鹹酥雞的電影院,買個150元台幣左右的鹹酥雞,帶杯紅茶豆漿,邊看電影邊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