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的一生應該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1-23 09:29:04

1樓:洋洋

沒有大起大落,但是嚐到人生百味

2樓:淺淺

九年制義務教育,考上大學就去上大學,上不了大學就去工作,進入職場,用自己的腦子或者體力賺錢,之後找乙個沒有那麼愛的愛人,生乙個不是特別優秀,還也還可以的孩子,一生有小病小痛,也有過大災大難,都熬過去了,,,到臨終前,想起自己的一生,並沒有一帆風順,但也算乘風破浪。

3樓:記憶

乙個普通人,一生中應該是有過對人生最高目標的追求的,但這種思想持續的時間很短,根本也沒有想過去具體的實施,他們與世無爭的活著,表面上給人一種知足常樂的樣子。

4樓:高立憲

普通人,要工作才能搵到食,為生活奔波,比較顧小家,承擔家庭責任,有一定的壓力,但會隨遇而安,量力而行,知足常樂。不用太顧及臉面,體面。內心相對踏實一些。

普通人相比於名人或有特殊身份的人來說在精神層面相對自由一些,各種愛好自由,戀愛自由。普通人應當是這個社會中相對活得自在一些的人。沒什麼名氣,走在大街上不怕撞見娛記。

不像那些事業太有成的人,一旦開始追逐資本就停不下來,很難放得下。不像那些傑出的人專注於某方面的研究或追逐,而忽略了生活中的很多樂趣,忽略了感情生活中的責任。普通人正因為普通,所以自在。

相對而言,普通人中樂觀的人更多一些,他們對人生可能更看得透,更有強盛的生命力。

5樓:蟲叔

衣食無憂,身體健康,還有適合的興趣愛好。

6樓:哈批搓搓

普通人的一生 ,為別人而活,疲於應付。這就是普通人的一生。

普通人的一生有什麼「翻盤點」嗎?

Percy 我先說自己的看法 有翻盤點。翻盤 不一定是一種具有形象 外在的改變,有時候,當你接受一種新的思想,當你學會一種新的對待生活的方式,你也許會因此大大收益。也許表面上你的工資 生活沒有變化,但如果因為心的改變讓你更加豁然,每天都很開心,這又何嘗不是一種 翻盤 呢?又何嘗不是一種人生的成功呢?...

女人到底應該是怎麼樣的?

孫小美 天底下女人千千萬萬,沒有任何人有權力去規定 女人應該是什麼樣的 我可以告訴你的是,現在的中國女性中很多都不認同你媽的觀念了,越是受教育程度高的女性認同你媽那套觀念的概率就越低。你現在先不要去想要不要結婚,先不要給這個事下結論。你先多接觸和了解一些身邊在工作的女性,尤其是那些和你媽很不一樣的女...

現在社會下普通人的一生,是怎樣的?

某年某月某日,出生。嬰孩時期,記憶不清晰。童年時期,上學 玩耍,簡單 純真,無憂無慮。少年時期,學習 考試,情竇初開 多愁善感,沒心沒肺。青年時期,或多或少接觸社會,更現實更理智。可能戀愛結婚,可能單身獨居 可能賺工作順利,可能無業遊民。壯年時期,可能結婚生子 賺錢養家,可能漸行漸變淪為 社畜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