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人們乙個問題,你們16歲喜歡的女孩(男孩)現在在幹嘛,彼此還有聯絡嗎?

時間 2022-01-24 08:25:35

1樓:Mr.Fan

不聯絡,希望對方幸福,但永遠不想再見

2樓:Scissors

不管她在幹嘛,我都不會記得她,因為我忘了。

3樓:澄澈

16歲,初三吧,上半年還在談戀愛,成績極差,後來好朋友去職校,男朋友輟學,一夜之間心智突然成長,憎恨自己所做的一切,以及突然的懊惱,所以分手了。現在大二,那個男孩時不時來找我聊天,說他打工很辛苦,我是他永遠忘不掉的人。很抱歉那時候那麼狠心那樣對他,但是我不後悔。

4樓:林季子

在上大學,偶爾聯絡,主要已經不喜歡了,聯絡也是打遊戲的事

5樓:碎碎念的Maggie

16歲的時候覺得非常不得了的感情,覺得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人,覺得永遠也理解不了的事情,其實真的會改變。成長就是乙個接受和改變的過程總有一天你會變得和你想的不一樣,這就是現實。而你喜歡的那個人,也會變得和你想的不一樣,這就是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我在長大後有一段時間還會和他聊天,但是慢慢的就不聊了,因為我發現我喜歡的是我想象出來的那個人,剛好他們倆長的有一點相似,性格有一點相似,剛好有一點打動我的地方。聊天的時候我會覺得很累,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現實,這麼市儈,怎麼和白衣飄飄的少年差距這麼大,怎麼我和他聊天很痛苦。後面我就不聊天了,我更喜歡和我老公聊天,不管聊什麼,我們思想和節奏都在乙個頻道上,我會欣賞我的老公,有時候會有一點崇拜他的思想,他的人格魅力。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見識到了更優秀的人, 我才能忘記年少時的白月光吧!

6樓:隔壁在刷抖音

91年的,16歲應該是07年 07年我上高中,認識了乙個女孩,這個時間點應該是在追求她,少年的心總是那麼飄忽不定, 到了中年就好了,對了現在那女孩在幹嘛呢?嗯在家帶孩子呢,我們孩子剛滿一周歲,特別可愛。

7樓:冷情水寶寶

沒什麼聯絡,就是通過其他人知道對方的大概情況,結婚,離婚,有娃,他這個人還活著,就這樣吧,反正就是半陌生人了

8樓:情深不壽

16歲正是幼稚天真的年齡,隨著年齡的長大,會認為可笑!幼稚!沒有任何意思!真正成熟,或看透世態的時候!選擇的婚姻才能長久!

9樓:流蘇

問90後乙個問題,你們立遺囑了嗎

不請自來,因為真的很喜歡這種問題。就身邊朋友和自己而言,可能比較主觀,但我覺得90後是真的很強調自我感受。這才是乙個人成長的路徑啊,先學會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想法,進而去認識周圍和思考其他。認識自己,同樣也認識自己的擁有的權利。對待個人財產也一樣,如何處分是我們的權利。在高中的時候,我舍友說過...

乙個25歲的男的會真的喜歡上乙個16歲的女生嗎,打遊戲認識的,網戀?

Kri了個大sty 丫頭,聽老阿姨一句勸 1 打遊戲認識 2 網戀 3 喝醉了告白 4 你只有16歲 不出意外的話,這個25歲的男生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是個不折不扣的loser 現在讓你學會判斷乙個人,肯定為時尚早甚至可能會引起你的反感。但還是希望姑娘現在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 並不是強調學習多麼重要多麼神...

問女生乙個問題,你們介意有乙個禿頭的男朋友嗎?

網戀選我呀我超甜 為什麼會推薦給我啊,藍孩紙表示已經快禿了,畢業壓力大得不行,我感覺女孩子一般不會介意這乙個,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女朋友也禿頭變禿了也變強了 釷釷 哈哈哈哈是不是知道我有個禿頭的老公所以知乎才給我推送這個問題。其實我老公是髮際線後移啦,還是蠻嚴重的 這題我還是我發言權的,如果是相親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