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工作,經常給辦公室的同事帶點特產,辦公室一位副主任在我每次回家的時候都主動跟我說讓我帶些好吃的,?

時間 2021-06-08 21:57:06

1樓:生如夏花

既然是外地的那帶個一次兩次略表心意好了,以後就不要帶了,管他說不說呢!

很明顯他就是有問題,就算不是他讓帶的,人家帶來的東西他也沒權利看不上,管他什麼事呢?

我不是外地,但是嫁到外省,平時很少回家,也就結婚那次回來帶些回來給辦公室的同事還有領導了,後面我都不想帶了!同事帶東西人家並不會感謝你,還有請同事吃飯也是。不管你怎麼做,同事就是同事,該坑你還是坑你。

領導那麼做是他的問題,只要不影響你啥就別管他,幹嘛還要來影響自己心情呢?生活本來就很難了,不要給自己找糟心事!

2樓:彼岸閒話

既然已經讓你自己不舒服了那管他幹嘛?他是你的直屬領導嗎?他能掌握你的職場生殺大權嗎?他是直接安排你工作的人嗎?

如果都不是,那管他做什麼?

乙個喜歡佔下屬便宜的領導不是很奇怪嗎?而且不是你自己主動,而且被動要求。

我真心覺得帶特產這個事情比不上你把本職工作做好來的重要。

要是因為帶特產的事情,你讓自己心情很糟糕,然後工作的時候也非常不開心,那麼,這不是本末倒置嗎?

這個事情你要堅定,不是你的問題,就算有,也不是主要問題。還是把重心落在自己本職工作上認真做好自己的每一件工作,服從自己直屬上司的管理,和同部門同事搞好關係就行。

至於你的父母,在他們老一輩人眼裡,辦公室主任很了不起,他們也願意不計代價讓你去做一些討好其他領導和同事的事情。這種觀念不說有錯,但和現在的很多大環境是有點偏離的,但要該錶他們又很難,所以就慢慢來吧,可以不經意給他們看看一些職場的典型故事,相信為了你好的父母遲早會理解的。

3樓:北冰雪兒

我以前也遇到這樣的事,後面才發現,有些人說讓你帶特產是順嘴說的,而帶不帶的盡心意而己,有特產就帶一點,他看不上管他呢,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辦公室同事經常叫著出去吃飯,導致自己的私人時間受到影響,該怎麼處理?

渡人先渡己 有時間就去,有其他事情要處理就拒絕,簡單一點就好,想那麼多沒用的朋友,不要想著別人叫著一起吃飯是看的起自己,拒絕了會影響關係,你同事因為喊你吃飯你不去就疏遠你這樣的飯局不去也罷 趙傾城 影響啥?叫你的時候你不拒絕,吃完了說人家影響你?說白了還是你心裡覺得想去唄。飯都讓你吃了,鍋都甩給別人...

辦公室同事經常遲到半小時也沒人說她,心裡不平衡怎麼辦?

廖liaoliao 我剛好也遇到這樣的同事,上班經常遲到,而且從來不說原因,我就在我們的小群裡提醒有事耽擱可以在群裡告訴一聲 然後她就懟我了,意思是老闆都沒說啥,我在這裡管閒事,最後說來說去,變成了我的不是了,我心眼小,她遲不遲到不幹我事,也沒影響到我 被懟的啞口無言 二叔家的潮鞋 自從有這麼乙個人...

領導和同事都在乙個辦公室工作是個什麼感受,要注意些什麼

瓶子 領導和同事在乙個辦公室裡,其實這種情況分兩種,下面我來說一下兩種不同情況與差別。很多大型的網際網路公司都是開放式辦公,所以員工和領導在一起辦公很正常,而且還有可能出現你身邊都是各種領導的情況,所以這種情況下,不需要思考太多東西,你只需要幹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大公司雖然勾心鬥角也比較嚴重,但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