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之後因為買房子的問題發生爭執,女朋友要分手

時間 2022-01-24 08:25:38

1樓:時光巷陌

首先呢,可以先哄哄你女朋友,安撫一下情緒,然後再細聊,通過你與她交流時看看她到底是因為不滿意選的那個房子,還是說因為態度或者她感覺到不尊重她的問題,如果是後者,你可以再哄哄她,然後帶著她一起再去挑一挑房子,讓她參與挑房子的過程,讓她感受到那是你們兩個是一體的,

如果是前者,同樣可以按照前面的方法來操作,萬一她還是這樣,那就真的有點作了,而且作過頭了,這會你需要考慮的就是她是不是太任性了,是不是不成熟,這就上公升到性格觀念問題了

2樓:各自安好

講真的,你女友跟你結婚的意願並不強烈,覺得你離不開她,打算拿這個來逼一下你。反正自己想清楚,要過一輩子的事,你不是乙個人。

3樓:

好多情侶都是在備婚、買房、裝修這些事情上分的手,你說時隔多年後他們想起當時的意氣用事會後悔麼,就因為當時非要爭執,不肯包容,而錯過了乙個都已經快要走向結婚的人。我和我前任就是在備婚過程中分的手,我太驕傲,前任願意妥協,可他家人看他這樣,對我逐漸有意見,最後導致矛盾無法化解。現在我想起來還是內心有很多遺憾。

具體怎麼處理我無法給你提出建議,但我希望你不要錯過乙個都到了這個階段的物件。

4樓:小仙女

很多人都會因為買房結婚這個事情鬧得不愉快,建議你們兩個人好好商量一下,根據當地的房價,自己的能力,來決定什麼地段什麼位置的合適,買房肯定是給新婚的你們以後住,那麼買房就會牽涉到結婚,甚至以後生孩子,你們家能夠出多少首付?房子寫誰名字?買完房結婚還有沒有多餘的錢辦婚禮,給彩禮,還有就是婚後你們多久要小孩(生了小孩費用開銷很大的),你們買完以後房貸誰還?

這些事情都是需要商量的,還有就是既然都決定結婚了,買房肯定要尊重你女朋友的意見,她喜歡一切都好說,買了乙個她不喜歡的房子,以後就算結婚了,她也會天天想著換,也會怪你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5樓:八寶飯

不建議圍著你女朋友的想法買。因為萬一不成,你還得為她的想法買單。

和男朋友因為結婚買房子的問題鬧分手了。問題複雜,希望知友們耐心看我該去挽回不,怎麼辦?

風雨看朦朧 你們都等得了麼?你等得了,你男朋友呢?男朋友家裡呢?你父母可能覺得你還小!再等等不著急,所以你也不是太堅定的想要說見面!你自己堅定麼?其實意思你都明白,只是乙個人先做了,另乙個也就開始了。其實你男朋友也著急了,畢竟歲數大了。你們倆就像一塊冰!越使勁,攥得越緊,化得越快!都最後什麼都不剩,...

訂婚後就結婚的事包括買房子,婚宴在哪邊布置等等相關的問題。是雙方父母直接商量好還是通過孩子之間商量好?

喬峰 瀉藥根據個人及身邊朋友的經驗,這類問題小兩口在各自接到自家家長聖旨後,必須兩人自己先 融會貫通 而後各自搞定自己家長,達成一致後兩方家長再會面溝通。否則總會鬧些不愉快的。如果工作忙無精力搞這些,至少 關鍵問題 或者說 涉及到利益 的問題小兩口要先達成一致。 一根板藍根 瀉藥,準備結婚,一般是我...

買房子關於房子面積問題?房產證上的面積為什麼與我購買的面積不符?

83平方是他們可以賣給你收錢的面積。贈送的20平方公尺是不允許賣給你的,但他們送給你了。所以房本上只能寫83平方公尺。關於贈送面積,可以說是中國特色,為了賣房子賄賂消費者。實際上是以增加容積率為代價的。這年頭賣房子的,如果沒有贈送面積,都不好意思說自己的戶型好。語氣神似老鴇 我們這個房子呀 贈送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