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剛去健身房應該重點做什麼無氧

時間 2022-01-03 20:33:39

1樓:邵明輝

游泳橢圓機對關節壓力最小的運動最適宜。

其次做一些複合型動作。效果最好。每個部位都做一些訓練不會導致區域性肌肉太過疲憊。同時達到消耗熱量的目的。

2樓:覃勉

在您目前200斤的階段,刷脂是主要,快走/坡度走+橢圓機能夠保證在對膝蓋的負荷較小的情況下刷脂,將您的體重基數降低到可接受範疇。

但不可忽視的是,100kg的體重同時給予了你超出普通人的肌肉量以及力量,不能完全浪費,因此,應該從基礎三大項開始(深蹲、硬拉、臥推,少練花裡胡哨的),逐步掌握其發力方式,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逐步增加其重量,實現增肌減脂同步進行。

為保障安全性,一定要量力而行,力量訓練是乙個講究細節的過程,寧輕勿重,循序漸進。

3樓:傻傻分不清

大體重不建議重點做無氧,尤其是跑跳類動作,非常傷膝蓋,可以先靜蹲和靠牆俯臥撐,控制飲食,每週做一兩次沒有跑跳動作的有氧就行

4樓:禾山

哥們你這200應該是體重吧,200了就別想著做無氧了,太容易受傷。管住吃,甚至你橢圓機跑步機建議都先不上,先快走或者慢走,千萬先保護自己。大體重別想著運動先,控制好飲食前期瘦起來很快的,加油

剛去健身房鍛鍊需要請私教嗎?

幸福之子 起步很重要安全有效才會有效 個人認為一定要請私教不過各市場教練水平參差不齊建議多去幾個場館多體驗幾節課選出比較專業的教練 先說結論 錢包充足的話還是請教練好。本人親身經歷 第一年,每週1節課,課後那週就自己練習2 3次,這年身體素質 體態明顯提公升。第二年,沒買私教課程,變道每月2 3次練...

小白剛去健身房需要吃蛋白粉嗎?

little world 倆小時你這光吃蛋白粉不夠啊,要吃閃光粉啊兄dei。正常體能一天兩個部位練到位乙個小時就要死了,倆小時應該是量不夠吧。做個合理規劃,基礎薄弱就從簡單的hit和徒手開始。滿足基礎條件進健身房上器械,然後就一飛沖天。蛋白攝入問題正常人一般每天要攝入 體重公斤 0.8 g的蛋白質,...

第一次去健身房應該做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 我這邊健身房第一天教練會帶著熟悉器械,主要目的是嚇唬你,讓你買課,如果認真聽至少每個器械怎麼用都能學到,然後就是第二次去了,找裡面塊頭最大外形最好的,果斷請教,不管對方是不是做C至少基礎訓練技巧和經驗足夠給你指導了 絕情大肌霸丶 先熱身,就跟讀書的時候上體育課一樣。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