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多少女人相信那句 我養你啊!又還有多少男人敢輕易說出這句話?

時間 2022-01-03 20:33:40

1樓:

我最近也遇到這個問題。對於這句話我想聽又怕聽。

我交往了乙個條件很一般的男朋友,本來打算要結婚的,聽他說句我養你,現在又躊躇了。

我今年28,他30,我們都到了結婚就要考慮要孩子的問題,我們經濟條件不怎麼好。

他經常給我說他養我之類的話,在他看來,這是一句情話,他會想著給我買點小零食小禮物之類的。我考慮到我們實際的經濟情況,一直拒絕他在我身上花錢買衣服禮物化妝品這種沒必要的東西。

我聽到的他養我,那是乙個承諾,是乙個我即將面對的現實問題的承諾!一旦結果,馬上就要考慮要孩子的問題,雙方父母也催得厲害。我能力一般,工作也就那樣,乙個拉低逼乎平均水平的底層人,懷孕生子,很有可能面對的就是乙個現實的失業待產帶孩子的現實問題。

(他父母離婚各自有了家庭都有了一對兒女)

他養我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很現實,而且可能需要真的全包的承諾,但是對他來說是一句隨口的情話。

我現在想再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意識決心和能力,面對以後我們結婚生子後的現實問題。不行的話,還是分了吧,我現在需要的不是情話,我得考慮面對的現實。

00後現在還有多少相信愛情的?

愛情是一種太親密的感情,我不喜歡那麼親密的感情,所以我不想要愛情,也不相信愛情。宣告,我是00後 愛情。是什麼呢?落腳點,在 感情 回歸問題。相不相信愛情?愛情也是一種情感而已,像是友誼,像是親情。都是情感 你相信真誠的友誼存在嗎,相信純粹的親情存在嗎?同為情感,那麼,愛情一樣。只是說,因為很多很多...

現在還有178天,我能提高多少?

赫里斯塔 現在離高考還有接近150天,我來說說我的做法。我是個理科生,數學的話,先自己看看書,鞏固基礎知識,之後再去做一些簡單的題來練練手,爭取乙個階段進步一點。英語沒什麼好說的,我常年都是在50 60這個區間內徘徊,現在我是11點半睡覺,5.30起床背單詞,還有背作文。語文的話,可以乙個星期練一次...

我想養狗,有什麼推薦還有我大概需要多少錢。

錦鯉 先不談錢,我且問你 1 房東允許你養狗嗎?如果你偷偷養,被他知道了會不會要你搬家?2 你室友喜歡狗嗎?同意你養嗎?人品如何?你是否確定你不在家時他不會虐待你的狗?3 你還想找女朋友,那如果到時候女朋友不喜歡狗,你怎麼辦?4 你如果工作調動或者想去其他城市發展了狗怎麼辦?你得想清楚這些再來談養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