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的時間是不是會縮短?

時間 2022-01-03 20:28:09

1樓:浮生

哪個考古大師挖的!!!

持續提公升商標審查質量效率。將商標註冊平均審查週期壓減至4個月。優化審查質量評價指標體系,完善審查質量管理。

深化商標註冊便利化改革,推進商標評審、異議、撤銷等業務的電子化。加快智慧型審查系統開發,加大人工智慧技術在審查中的運用。嚴厲打擊商標囤積、惡意註冊等行為。

2023年國知局工作重點:持續推進智財權審查提質增效

2樓:頂呱呱掃地僧

相比較而言,現在商標註冊的審核時間已經大大縮減了,以前商標註冊出結果大概要12個月左右,現目前已經縮短至8個月左右。只不過具體審核進度沒有固定時長,還是要由商標局具體審核進度決定。

3樓:Sumiyaki

其實商標申請的時間是不確定的,只是商標局內部的審查指南有一定的規定,根據歷年的商標申請的審查經驗一般是10~12個月。但是根據2023年最新商標法規定,第28條,對申請註冊的商標,商標局應當自收到商標註冊申請檔案之日起九個月內審查完畢,符合本法有關規定的,予以初步審定公告。新的商標法把審查時間通過法律規定了下來,也就是更加明確了。

企業商標註冊的問題?

黃小婷 一般駁回駁回都是因為駁回的那部分商品和在先的商標有近似的,所以,你首先要看一下引證商標和你們的商標近似程度有多大,複審成功的機率有多大,另外還要看駁回的那部分商品是不是你們著重要保護的,如果引證商標與你們的商標近似程度不高,而且駁回商品也是你們想著重註冊保護的,那麼你們還是要對駁回的這部分商...

商標查詢不是商標註冊的必須程式,那麼商標查詢有必要嗎?

凱東智財權 雖然商標查詢不是商標註冊的必須程式 但是在註冊商標之前,做商標查詢這一項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在商標註冊之前查清楚是否有著相同或相似的商標會增加商標註冊成功的機率!如果你在註冊商標之前沒有把情況查清楚 等到你把所有的資料都準備齊了去商標局準備註冊,卻被商標局的工作人員告知,你這個商標由...

商標註冊需要一年的的時間

正序 現在國內的審查時間已經壓縮到大致6 8個月,加上3個月的公告期,大致下證書一年差不多。這個提前布局,急用只能去購買商標辦理轉讓,實際下來大致要6個月。別無他法 國內外只是查暖 順利的話下證書大概要一年。著急用可以購買商標,也就是讓商標持有者轉讓商標給你。另外可以選擇申請國外的商標,英德澳日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