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膽囊切除的人年齡都多大呀?

時間 2022-01-03 20:33:39

1樓:太陽以北有狗

96年,ct發現多發結石,最大0.5cm,大夫讓直接切。不想動手術就去看了看中醫,大夫說可以吃藥試試,開了十天的藥不知道都有啥,直接熬好了裝袋給的,後來複查發現結石都消失了。

2樓:伯爵

查閱資料你會發現,膽結石患者發病年齡正在逐年的年輕化。這與社會進步有一定的關係,生活節奏快,很多人趕班不吃早飯,工作家庭壓力大經常加班熬夜或者通宵娛樂,應酬多美食多高膽固醇高脂肪,這都是膽結石的發病原因。所以,膽結石患者年輕化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如果是很年輕,膽囊切除術不建議輕易做,盡量爭取一下保膽取石手術,切除膽囊後,年輕可以靠體質強扛一段時間,至於扛幾年看體質。但人終歸是要上年紀的,那時你的體質會遠遠不如有膽囊的同齡人。還會衍生出其他的病症。

從無例外!

3樓:量子糾纏

膽囊萎縮,充滿型結石還伴有慢性膽囊炎,吃東西疼的不行啊,醫生說不行了必須要盡快切除啊,還有後悔一說?怎麼感覺像問:你割了雙眼皮或者做了小腿神經阻斷術,你後悔嗎?啊這……

膽囊切除後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九九 女,26歲,兩周前4.11在華西做了手術。目前吃嘛嘛香,可能我運氣比較好,也沒有很多答主說的腹瀉不舒服的問題。其他沒有做手術的也不要太擔心後遺症,這個東西真的是因人而異的。從檢查出來膽結石到做手術大概乙個月,主要是術前檢查要排隊 華西人太多了,啥啥都要預約 覺得華西太讓人安心了,我人生的第一次...

面對相差十歲的人,年齡真的是愛情中無法逾越的鴻溝嗎?

若邪 無法逾越的鴻溝不是年齡,而是你們的閱歷以及三觀差異。他三十歲了,而你才二十,你們經歷過的事情和看過的世界有很大的差異,這也許會造成你們平常聊天聊不到一起去。而你為了彌補這種差異會努力像個成熟的女人一樣和她聊天,但這是你傾盡力氣做的努力,於他而言,你還是達不到他那個年齡的女性的成熟。不可否認,有...

請問一下,自己和喜歡的人年齡差為六七歲,好嗎?

青檬 現在這個社會,相差6.7歲不算多了,如果是兩人可以互相體諒互相扶持,年齡什麼的根本不是問題,如果擔心的是父母反對的話那就要給父母雙方做一下工作了。現在很多二婚的年齡相差10.20歲左右,都可以過的不錯的,有些人不管是相差多大都可以相處的很好,而有些人就算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該吵架還是要吵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