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年的到現在還沒結婚是不是很失敗?

時間 2022-01-03 20:28:09

1樓:crystals

2023年應該還可以享受學生美好時光吧,建議多讀書哦,享受當下很美好純真的時代。結婚的話其實25歲後再考慮會更好,不論是你的心性還是你的社會物質基礎都能給你的婚姻加成,讓你的婚姻更美好,人生路更順利。祝好

2樓:

乙個身價千萬但三十歲沒結婚的男人,你會覺得他失敗嗎?乙個連老婆孩子都養不活的男人,你會覺得他成功嗎?拜託,都2023年了,還在用婚姻評判乙個人,無語。

說實話,三十歲沒結婚的男人,比例超高,他們要麼忙事業,希望結婚後能給家人幸福的生活;要麼沒遇到真愛,還在人海中尋覓,而這些,跟失敗扯不上一點關係。

最後,人生是由自己決定的,而非旁人的閒言碎語。自己不想結婚,那就不結,乙個人也可以很美好,沒必要強行配對;自己想結婚,那就行動,該相親相親、該社交社交、該求愛求愛。如果沒有時間,那就玩戀愛軟體,出色的有一伴婚戀、only婚戀,很多優秀女性在上面找物件,光我遇到的,就有名企白領、名校畢業生、年入百萬的個體戶。

女性熱情,發訊息會回,合適會見面,做好了結婚的準備,能滿足題主需求。

最後,祝題主和給位單身朋友,都能找到物件,談一場甜蜜的戀愛。

3樓:久三木

怎麼都不算失敗,自信點!

現在的你擁有大部分人都羨慕的時間!

而且貌似沒有乙個省份的結婚平均年齡在23歲,自信點吧,小夥子!

4樓:金融小水哥

首先,不要用失敗來形容。結不結婚無所謂失敗與否,真正要知道的,是以下幾件事:

1.想清楚你以後要過的是什麼生活,然後去遇到適合你的生活的人

2.你的幸福不應被結婚與否所左右,無論你是23歲還是33歲。

3.善待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包括你自己,忘記所謂的結婚生子,買房買車這些別人眼裡的指標,好好與這個世界相處,好好與自己相處,你會無比坦然。

5樓:好想你

我01 我覺得98不也就22嘛幹嘛那麼早結婚,哈哈我之前男朋友98.非催著我結婚我學都沒上完我怎麼結我一無所有他也一無所有 ,空有一張嘴。

6樓:吃瓜先鋒

本人女98未婚,並不覺得失敗,結婚太早才是失敗吧,什麼都不懂就懵懵懂懂的結婚了,然後懵懵懂懂的生了孩子,又懵懵懂懂離婚了,真沒必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個人感覺現在人結婚分2個階段乙個20出頭就結婚,乙個25.6才結婚,分兩個批次,但是都希望想好再結婚,想好再生孩子

乙個93年的女生,到現在還沒結婚是原罪嗎?

罪?一看就不信某教,呵呵。在某教的某些思想理論中看來,人既然因亞當夏娃而誕生 而有罪,那麼這罪就是某教之主定下來的原罪。而你在未得救贖之前就認為自己有罪的這個罪,是背棄了主,是本罪,可謂極具反教義性質的 充滿自我實現的舉止了。按現在話講,你這事兒整的吧,對主的傷害不是很大,但是侮辱性很強。值得下地獄...

89年的我,到現在還沒有結婚,眼看又到年底了,該怎麼辦呀?

關金枝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啊。內心是想著找物件結婚的,那就積極主動點,各種方法途徑去找適合的單身人士接觸。相親求介紹也行。如果自己也不太想結婚找物件的,那還怎麼樣,尊崇自己的內心不快樂嗎。 迷茫的兔 同歲哈,我也挺焦慮的,但焦慮的原因不是因為年齡,是因為2年前我找了乙個將就的物件,他身高長相外形都是我...

乙個93年的男生,到現在還沒物件是原罪嗎?

LYliucoco 應該沒直接聯絡啊,你才93年的而已,八幾年的沒結婚的也多了,看你自己吧,現在這個時代,大家思想比較開放,沒找物件證明自己乙個人挺好,還沒遇到讓你奮不顧身的人。遇到了可能感受就不一樣了,兩個人在一起比乙個人開心,有陪伴 有成長 相互進步。如果沒遇到自己享受孤獨也很好啊,因為人生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