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現在的男生找結婚物件比女生都現實?

時間 2021-06-08 22:22:02

1樓:北鎮撫司

雙方都很現實,人的本性,或者說談戀愛時候可以不管不顧,但是真到了找物件要結婚時候就會考慮現實因素了。

並不覺得「現實」是乙個貶義詞,反而可以證明乙個人心智的成熟。

2樓:123啊君

我感覺是,父母介紹比我大的男生給我認識,兩人也挺聊的來,也約出來見面,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就跟我說不合適,我迫於無奈就問他,為什麼,他居然說出了令我震驚的一些話,他說他喜歡一眼就認定的那種女生,主要是這個男的30+母單,他說對女生很有要求,我無語了,我太失望也太難過了,即便他30+,我都能接受,他居然是那種一見鐘情款,我說,好吧,那咋們就這樣,我就失去了信心,瞬間覺醒,難道努力賺錢它不想嗎,談什麼愛情。

3樓:

都現實。

現實並非貶義詞,而是一種評估。

男生也會看對方的工作、收入、能力、家世背景、長相等。只是很多男生不會把這些掛在嘴邊,經常說道。心裡有一桿秤而已。

誰都希望乙個各方面都好的伴侶,不能說男生希望對方優秀、有實力就說人家骨頭軟、胃不好,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

人的基因裡就是趨利避害的,乙個各方面條件都好的女生和乙個相對比較普通的女生,自然會優先綜合考慮的,畢竟當下,好的條件能讓他省略掉很多坎坷和挫折,為什麼不選擇各方面都好的女生呢?

男生願意向下相容,不代表只能向下相容吧。

4樓:MooN

首先這個問題,還是要看年齡的問題,其次無論男女應該都會這樣的,男女雖說身體特徵,體力各方面不同,但是精神上,思想上都能夠一樣的。主要還是分人,不能那麼確定的說男生就一定現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一開始就是看重對方的物質條件,那麼談物質沒什麼問題,也算不上現實,往往這種情況在女生身上更多,用現在最準確的話說,雖然難聽點,但是很準確!你談感情那就一直談感情,你談錢那就一直談錢。

不管怎麼選擇都會得到相應的結果。

5樓:Jolly

是的哦,所以一定要提公升自己!

雙方如果能強強聯合最好,不能,也要慢慢把自己變得更優秀,提高自己的議價能力

現在人越來越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如果自己不強,不能給別人提供可交換的東西,很難維繫一段感情

男生真的都喜歡溫柔的女生嗎?女漢子是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長眠之心 我是男生,我談一下我的見解。女漢子,倒也挺好。什麼都精明幹練。其實男生在她身邊,唯一作用就是強烈的精神支柱,和情感寄託了。除了專一專情,我覺得給不了她更好的。比上進心,她比你賺錢多。比家務,你也不如她收拾利索。比廚藝,你就泡麵加煮飯水平。比人際關係,她混的風生水起。身邊對她愛慕的男生不少。...

男生女生交往,女的是不是都不主動找男的說話!?

玥玥玥噠噠噠 不是,或許剛開始時話少一些,可能是為了讓自己保持清醒保持理智,畢竟都說戀愛時智商為零,等時間長了感情深了陷進去了,忍不住想天天粘著你。當然,每個人性格不一樣,要因人而異 呀土豆 真心喜歡乙個人是忍不住的。如果說已經過了熱戀期,平時還是需要保持關心,有這樣的儀式感才能長久。或僅是偶爾的不...

180 的男生是不是都有物件啊?

Julie 沒有啊!個子高確實是加分項,但它並不是成為另一半的唯一標準,有的女孩子比起身高更看重人品素養細節為人處世等等,和個子高矮沒有太大關係的 1226 按照中國的男女比例,現在應該是狼多肉少的狀態,怎麼可能高的男生都有物件,況且有物件和身高有什麼關係,主要是看人品,看三觀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