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才能讓他人賞識自己?

時間 2022-01-03 20:28:08

1樓:先森的自在書籤

在職場中若想有一番作為,必須要得到領導的重視。而讓領導看到自己,必須要有一些方法,首先就是可以準確地領悟出領導的真正意圖,然後恰到好處地而創造性地執行領導的指令,從而讓自己脫穎而出,得到領導的賞識和肯定,這樣才能讓自己獲得更多的機會、以及掌握更多的主動性。

2樓:椰子

你太關注於外界的感受了,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標準答案,何炅的性格可以說是受到大部分中中國人喜愛,但是如果遇到乙個討厭他的老闆還是不會有這麼好的發展。所以說不是你表現的好,你就能得到別人的賞識,這是雙方的感知,不管你做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關鍵是有沒有發現優點的眼睛?

所以說做自己是最保靠的,至於賞識那得看天意。

3樓:

1.讓他人欣賞自己,不如先做到讓自己欣賞自己。因為,即便你做得再好,不欣賞你的人就是不欣賞。

何況,每個人欣賞別人的標準都不一樣。總想得到別人欣賞,很累人,很多時候徒勞無功。

2.乙個連自己都不欣賞自己的人,也很難得到別人欣賞。所以,先做好自己,提高自己能力,讓自己無論修養,還是專業能力等,都很厲害。等你成為千里馬時,自然能吸引更多人欣賞你。3.

父母怎麼做才能讓孩子信任自己?

布丁樂悠悠 首先你無條件的信任孩子,其次做乙個說到做到的父母,不輕易承諾,承諾了就做到。大道理我說不出來,只知道人都是互相的,為啥你的閨蜜那麼少,不是誰都會信任的。一樣的道理,你能把孩子當成你的閨蜜嗎?對於很多家長來說太難了。如果你把孩子當成閨蜜 死黨來處,就不用擔心孩子不信任你了!TABS 泰博斯...

失戀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好受一些?

開心的是復合了,真的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我想,如果沒有復合,我應該也是用懷抱希望的方式來淡忘,是乙個喜歡騙自己的人,大概不成熟吧。ps一句喜歡的歌詞,天真是難以言喻的對決。 努力假裝自己很開心,實際並沒有放下。每天算著分開的時間,一天又一天,不敢想以後,再乙個月後,三個月後,半年後 一想到我和他竟然都...

學生應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未來不後悔?

湖南專公升本資訊網 1.努力學好本專業知識,並考取相關技能證書 2.週末和閒暇時間可以參加學生會和社團活動,鍛鍊自己的人際交往以及組織能力,拓寬自己的交友圈! 山野草民 既然問題推送到我這裡來了,那我就直說了。你是大專,而且有了明確的目標,就應該為了自己心中的夢想而拼一把!而談戀愛 交朋友 當班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