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碩士想移民加拿大怎麼做?

時間 2022-01-03 20:22:36

1樓:老移民Chris

你好,你的情況其實如果想移民的話並不難。

首先你的目標必須要很明確,就選在聯邦EE即可,其他諸如雇主擔保、企業家移民之類經濟代價太高的專案就不用考慮了。那麼OK ,接下來你就要看看聯邦EE的申請標準和特點。

聯邦EE是加拿大名額最多、速度最快、費用最低的移民專案,符合要求的申請人基本上半年以內就能拿到PR,費用相比其他專案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但這類專案的評分體系非常偏向於有加拿大學歷、加拿大工作經歷的申請人,而且申請的時候最好有兩年工作經驗,雅思至少考到四個7,最好能有8(聽力)777,年齡也不要超過35歲。因此,純粹的海外申請人,除非學歷特別高,英語特別好,否則基本沒可能走這個專案。

因此對於你而言,你有兩個選擇,在我看來其實區別不大。乙個是踏踏實實把碩士讀完,再過來申請乙個博士,或者碩士(總之千萬不要出現學歷倒掛,不好通過),另乙個就是國內的碩士學位不要了,直接以本科身份申請這邊的碩士。前者的好處是你申請PR的時候,你的博士學歷分數可以比碩士高一些。

後者的好處是你可以早一些過來,省的面臨以後變政的風險。但總的來說,這兩個選擇沒有本質區別。等你畢業之後,拿三年工籤,工作兩年申請PR,無論是哪條路,你都不超過35歲,最重要的是你要把雅思分數考高一些,至少要到7777,最好能到8777更保險。

你現在最大的優勢就是年輕,還有選擇,千萬別磨蹭。以上供你參考。

2樓:Lusi-WPG

1. 碩士階段沒什麼研究成果的話,基本申請不了研究型的課程了,只能申請授課型的碩士,加拿大博士申請也是要跟教授套磁的,沒有研究專案申請難度比較大。建議可以申請BC省授課型的地理/地理工程/環境等相關的專業,具體要看你本科和碩士的課程設定以及GPA,這類專業在BC省畢業後無需找到工作就可以遞交省提名申請。

2. 如果申請到加拿大碩士,其實國內的碩士沒必要讀下來,因為加拿大對國內學歷認可度不是很高,特別是非985和211的。

3. 加拿大是個多元化的國家,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有,種族歧視事件相對較少,我是高中畢業後就過來的,還是很容易適應的。

4. 像上面說的,如果能申請到BC省的理工科碩士就最好,如果GPA較低,申請不到碩士的話,就不建議來BC省了。建議到曼省或海洋四省就讀college課程,像會計、計算機、工程、汽修、電工這類專業比較針對就業,畢業後好找工作好移民。

來曼省讀一年college課程,畢業後找到對口工作並考到雅思G類4個6就可以遞交省提名申請。如果在考不到雅思4個6或者找不到對口工作的情況下,從事任何工作6個月後並考到雅思4.5分也可以遞交移民申請。

來海洋四省讀2年或以上的課程,畢業後找到NOC 0ABC類工作(基本是個全職工作都行)並考到雅思G類5分就可以遞交移民申請。

3樓:海那邊

可以考慮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專案。加拿大聯邦技術移民名額充沛,無行業限制,無緊缺職業列表限制,一人成功,全家均可同時獲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是加拿大移民專案中為數不多的可直接申請聯邦永居身份的專案。獲得永居後無工作地點要求,無加拿大境內居住地限制,目前採用EE快速通道篩選系統,審理快速,週期最快8個月登陸加拿大。

申請條件

1. 年齡:主申請人年滿18周歲。

2. 工作經歷:過去十年中至少一年工作經驗滿足加拿大職業列表0、A、B類。

3. 語言:主申請人雅思G類最低4個6。

4. 學歷:建議專科以上學歷。

5. 資產:至少提供1.5萬加幣的資金證明。

6. 無犯罪記錄。

7. 全家身體健康,無重大傳染性疾病。

4樓:美移移民

題主算是未雨綢繆了,還在讀碩士就在考慮移民的事,其實這就早過別人很多了。

首先移民確實是越早打算越好的,政策比我們想象的要變化得更快,今年這個專案好做,到明年做的人多了,再去申請難度會加大很多。

1、從題主描述來看,應該不是特別擅長讀書研究這類的,那不如奔著後期好找工作的專業來讀碩士,工作找到了,適應的問題也解決了一大半,如果碩士就能移民和工作,那就先不用考慮讀博的事。IT類、金融、管理、會計類等就業是比較好的,可以往這幾方面去選專業。

2、目前讀碩士好移民的省份,安省是乙個,還有就是BC省,BC省的話,理工科大部分的專業,碩博士畢業後可以直接申請移民的。安省也有碩博類的移民專案,但是這個專案每年的名額一千多個,每年名額系統開放2-3次,每次名額放出來不久,就被搶光。

3、讀完碩士後重要的是可以拿到相應讀書時長的畢業後工籤,持該工籤可以在加拿大任意乙個省份去找工作,如果能成功找到雇主願意僱傭你,積累了一些加拿大當地的工作經驗,移民的路子就更多一點了,這也是為什麼選擇留學加拿大的人數不見少。

5樓:gurm127

1、加拿大讀碩士的話,需要你本科的均分至少要在80%以上。其實為了移民的話,你讀研文、碩士、甚至大專的課程都是可以的。不建議去讀博,讀也難畢業也難,耽誤你辦移民的時間。

2、移民肯定是越早開始辦理越好,國內的文憑是否讀下來這個要看您的選擇了,不好建議

3、加拿大是乙個生活相對簡單安靜的國家,愛熱鬧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比較無聊,但是安安靜靜生活,還是非常舒服的

4、專業的話需要根據之前的學術條件和選擇的課程等級來具體評估

6樓:一休老弟

按照你的條件,沒有必要走留學移民的道路,除非你本身就打算出國留學。

如果你是普通家庭的子女,不妨在國內積累相關行業的工作經驗,照樣可以移民加拿大,按照當下政策,地質和礦產技師和技術人員,NOC 2212,即可通過加拿大薩省免雇主擔保移民或者薩省EE專案,順利移民加拿大。

7樓:C.Diamond

1. 成果可以包裝,找個中介或自己美化簡歷,問題不大。碩士兩年,博士四五年,不好畢業,年齡大不大你自己算一下能不能接受

2. 國內碩士學歷能留就留,畢竟不太費勁就能拿到。但是如果你很在乎時間成本,兩個碩士確實是沒用的。

3. 不好適應,生活上錢帶夠就能適應,學習上可能頭半年都跟不上,後來會好。

4. 好移民的專業每年都在變,曾經有人為了從英國畢業奔去加拿大,重新讀了會計,畢業時候會計已經不能移民了。尤其你要讀博,選自己喜歡的專業吧

8樓:MWG

可以選擇理工科的專業,畢業後直接走省提名,不需要找到工作,讀書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安大略的省提名目前來說是很親民的專案

9樓:加拿大移民水晶老師

讀BC省工程類碩士課程,畢業後馬上可以申請省提名移民,很快且不需要雇主擔保。所以是移民的捷徑。工程類碩士課程也有可能申請AB省,ON省,魁省省提名技術一名,都有可能不需要雇主擔保。

10樓:華麗地木有了

有碩士文憑其實可以看看各省技術移民的門檻,新總理上來後有些政策適當放寬了。 如果就是為了移民讀什麼都可以,據我知道有一些中中國人辦的學校,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野雞大學,但反正學歷是被認可的,繳四五萬美元,到時移民都可以幫忙辦了。以上是我了解到的一些資訊,或許存在偏差。

加拿大碩士留學 移民問題?

美移移民課堂 以題主的條件來看,有學士學位 專業經貿英語,如果是以移民為目的的留學,除了要考慮專業好學 也要考慮好就業的問題,畢竟去到異國首要的問題還是生活。題主本身是學英語的,那語言基礎應該還是蠻好的,但申請碩士要求你有相關專業背景 除商科外 你的大學成績 GMAT GRE也要達到他們的最低要求。...

加拿大EE移民or讀碩士再移民

空空 EE最近一次9月份篩選475 7月8日的478分,8月5日的476 沒有加拿大留學工作經驗,就不需要再試,即使8777也不太行,建議還是走留學移民 gurm127 440分,EE肯定是打不夠的,如果要走這條路的話,你要積累3年以上的全職工作經驗,或者在加拿大找個工作。如果留學移民,你不一定要選...

大齡碩士能留學移民加拿大嗎?

萬德國際Shirley 1 題主是碩士學歷的話,那麼如果在國內申請學簽建議還是申請碩士類的課程,包括1年制的研文課程或者碩士課程,因為在考慮學習目的的體現上,要體現您所學課程的合理性,您的學歷是碩士,來加拿大讀個大專或本科都不能很好體現您來留學的學習目的,所以建議可以再深造乙個碩士專業或研文課程來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