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喜歡的人,怎麼做才能讓她開心呢!?

時間 2021-06-04 03:34:31

1樓:嘿咻

變得幽默風趣一點啊,或者搞怪

可以看看金凱瑞的電影,嗨呀

不過我覺得不要強求自己變成不是自己本來的樣子,懂我意思吧,哈哈哈哈。這樣雖然可以逗她一時開心,可是相處久了你還會一直保持下去嘛?更多的是做自己,該啥樣就啥樣

2樓:行俠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到,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樓:娜是乙隻貓

借鑑名人語錄來回答

要麼給她很多錢

要麼給她很多的愛

沒有什麼比這樣更滿足女孩子的幻想了

照顧她的情緒,理解她的需求,陪伴也很重要,前提是她也喜歡你的情況下。

4樓:瞎扯淡的二狗

喜歡就去追,

追不到就睡,

睡不到就下藥,

大不了坐牢,

你連坐牢都不敢憑什麼說愛她

大哥您可以別讓您自己所謂的面子和自尊困住自己麼有抓住的機會就去抓住啊

愣著幹嘛,等人家有物件了

再跑去跟人家說

其...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瘋了?唉

我是二狗

今日無聊瞎扯淡

5樓:小花

如果她喜歡你,光是想起你,心裡便似加了蜜

如果是不喜歡你,那就叫一堆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約個飯,打電玩,附近的浪漫咖啡廳也是個好選擇!

最後在給她一片秋天的落葉,留乙份秋天禮物

6樓:冰封.月輪

那麼,若不是自身呢

問題的!?讓我比較疑惑,似乎您因為愛人的不開心也變得有了些許暴躁,那麼在此提醒你如果真的喜歡她的話請耐心一些,不喜歡請趁早好聚好散....愛情總要乾脆一些。

相信您仍然深愛著她,那麼好辦多了,請讓您的女友感受到被愛意包裹的感覺(所以談話是很重要的,愛乙個人從了解對方開始)。請憑藉您的一腔愛意和對愛人的充分了解行動吧。

足夠了解對方的話,您會明白怎麼做的。

若她不愛您,只是吊著(請不要生氣客觀論述),希望您深思遠慮,馬到成功。

7樓:小朋友

多多去了解她,多記住一些小細節女生最注重的應該就是細節了,做乙個溫柔且溫暖的人,讓你喜歡的人和你在一起相處起來感到輕鬆舒適才是最好的相處狀態,久而久之,她會改變對你的態度,除非她真的很討厭你,不然會開心的,和你相處。

女朋友怎麼做才能讓男朋友開心?

患者 戀愛就是找乙個無需取悅的人 你都需要哄著他了讓他開心,我懷疑他是媽寶男平常的相處就好,談的快樂就談,不快樂就拜拜。哪有那麼多遷就,你是現代的女性,不再受三綱五常的約束,自己開心就好了。 你應該把處物件這件事當成取悅自己 要想的是怎麼跟他相處自己會快樂 會給自己帶來愉悅感的事情多做 會給自己帶來...

怎麼做才能讓他人賞識自己?

在職場中若想有一番作為,必須要得到領導的重視。而讓領導看到自己,必須要有一些方法,首先就是可以準確地領悟出領導的真正意圖,然後恰到好處地而創造性地執行領導的指令,從而讓自己脫穎而出,得到領導的賞識和肯定,這樣才能讓自己獲得更多的機會 以及掌握更多的主動性。你太關注於外界的感受了,這個問題沒有統一的標...

非常害怕失去女朋友,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真的愛上我?

哈哈 其實不必太過擔心,如果你們真的合適,你女朋友會在某個瞬間喜歡上你。我曾經剛剛遇到我男票,我那時候對上乙個男朋友還存在著一些感情,我當時擔心自己會不會無法喜歡上現在的這個男生。就有事沒事的聊了幾天,然後就慢慢相處了一段時間。他也是有些不太自信的人,很小心翼翼,當時我也有點反感。但是不知不覺中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