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用乙個極小的鑷子將質子 中子 電子硬生生的擠在一起,以此製造出一種全新的人造物質?

時間 2021-06-04 03:35:33

1樓:謝靈

一、沒這麼小的鑷子讓你操作。

二、有這麼小的鑷子讓你一操作,這個鑷子湮滅成別的物形了。

三,對撞機排除,自然界或人為將質子、中子、電子硬生生的擠在一起,當然是全新的物質。

四、重點:每個物質的此時是全新的,過去的與此時的都不同。此時的你與昨天的你不是同乙個,此時的是全新的。

質子是乙個物質、中子是乙個物質、電子是乙個物質、人是乙個物質、一條河是乙個物質、太平洋是乙個物質、地球是乙個物質、太陽系是乙個物質。

這些物質時刻在湮滅(變化)著。

2樓:不學無術

你這個問題應該問題和元素週期表是否還有後續的問題應該是一致的,你可以搜尋一下那個問題的回答。好像是說半衰期太短了,太大的原子存在不了太長時間。不過開開腦洞中子星不是就是是一大團中子擠在一起,未必以後不行,未必沒有新特性。

3樓:樂學者

光鑷。質子、中子、電子層面的還不行,但生物細胞可以。由於量子的測不准關係,把基本粒子「鑷住」至有完全確定的位置是不可能的。光鑷可以參閱下面的文章:

陳嘉傑:光鑷的尷尬與希望

可以用 Python 寫只暴露乙個 function 的模組嗎?

如果你是問在 module 中定義多個函式並選擇性地暴露其中乙個的話,答案是 嚴格來說不可以 你可以用單下劃線來定義 module 的私有成員,從而防止它們被自動匯入 file test.py deffoo print foo def bar print bar 此時 from test impor...

請問可以用MiDi鍵盤可以作為乙個鍵盤樂器做樂隊現場演出嗎。會不會有延遲或者其他的問題?

耶路撒不冷 可以,但是不建議這麼做,MIDI鍵盤的問題不在於延遲,而是在於他需要外接音源,不管是接盒子還是接平板還是電腦,都需要接很多的線材線來連線。MIDI鍵盤接音源需要資料線,音源還要外接音訊輸出線,音訊輸出線還有很有可能是3.5mm的,而不是6.5mm的大三芯,這就還需要轉接。環節很多,這麼多...

fgo瑪爾達可以用嗎?萌新乙個?

烈永周 萌新玩下來還行 最喜歡兩個四星尼托克麗絲和瑪爾達尼託技能上去了即死秒小兵馬達上場一瞬間清己方debuff 瑪爾達第二技算個小奶媽全體解除弱體技能很實用比方說烏魯克艾蕾每回合開始都會一連串debuff 瑪爾達一出場就能化解之後該加暴擊星的加暴擊星該加NP的加NP 全隊綜合戰鬥力一夜從解放前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