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在乙個月內瘦十斤?

時間 2021-12-20 18:18:03

1樓:穿執勤的阿K

控制飲食,控制油和糖的攝入。把每天的飲食拆分開來,少食多餐。增加運動,無論是無氧運動還是有氧運動,都要做。

然後長此以往堅持,乙個月下來我覺得瘦十斤應該有一定的希望,不過,乙個月瘦這麼多的話,身體很有可能吃不消

2樓:玫瑰遊俠

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飲食,戒糖,少吃高碳水化合物,不要暴飲暴食,早餐吃好,午餐也不要吃太飽,晚飯最好不吃,或少吃點水果雞蛋什麼的,我覺得這樣應該可以瘦十斤,應該這樣還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什麼的。

3樓:減掉半個自己

想要乙個月內瘦10斤,也就是每週減掉1.2千克。制定合理的運動計畫和程序。每天做2~3小時的運動,具體情況根據個人體質來看。飲食方面控制糖的攝入,少吃油脂含量高的食物。

4樓:只是一種稱謂

乙個月內瘦十斤是很容易做到的,想瘦只有乙個辦法,少吃麵飯,甚至不吃麵飯,只吃青菜,可以吃雞蛋和瘦牛肉,買個體秤,每天量體重,看看吃了多少,然後代謝掉多少,就很明白了,每天拍打腿兩側,順著褲縫的地方從臀部往下拍打,一天掉一斤,很容易的,晚上少吃甚至不吃,先把胃餓小了再說其他的,實在餓了就吃白水煮青菜,加點鹽,香油,醋,很好吃的。沒有減不掉的肥,只有你想不想減

5樓:luck

22:30前睡覺,8:30前起床

(簡稱不熬夜且吃早點)

早晚餐戒碳水,糖油混合物

午餐少油少鹽七分飽

喝足1200ml水

一天運動兩小時

除了三餐,其他不要吃

最後,建議在生活安排規律的小長期進行,別受外界干擾,此建議就根據自己經歷,無科學依據,請結合自身實際,欲速則不達,健康最重要

6樓:知乎使用者

其實最快的辦法是不吃……但健康就是了,而且容易出人命 ,運動啥的都是要堅持很長一段時間,運動量又要大,時間又得長,還要少吃……

作為乙個學生,如何在乙個月內瘦十斤?

瘦下來眼就大啦 我是親身經歷!從瘦到胖!從胖到瘦!最胖的時候已經190斤了,每天都成為朋友的笑點!那一段時間是我那麼大以來最低谷的時期!碰到喜歡的女孩子不敢說出口怕被拒絕,和朋友一起玩耍總被他們當成乙個玩笑的點,然後就暗暗發誓!一定要瘦,經過三個月的不斷堅持瘦回了140斤!而且六塊腹肌超級明顯!就希...

如何在乙個半月內瘦十斤?

卡琳小姐生酮低碳世界 如果要在乙個月內減重減脂,而且不節食,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降低碳水是最好的選擇。減少碳水意味著戒掉所有的糖,戒掉所有的白色碳水,像麵包,公尺飯,糯公尺,餅乾等。如果可能,粗糧也少吃。我剛開始低碳生酮飲食的時候,乙個月瘦了3公斤,從60到57。希望這個對你有幫助。 我做到過。瘦了...

怎樣在乙個月之內瘦十斤?

stan 每天不吃晚飯或者吃一點水果,然後跑5km 10km,堅持乙個月或者至少20天,十斤妥妥的。如果你基數大的話甚至能減20斤。 飲食 4天只喝水 3天早午一碗玉公尺麵稀飯 減重 10斤 狀態 無力,心慌,冒虛汗,做事行動都要慢慢的後續 月經不調,食慾膨脹 鑽石心小D 管住嘴,邁開腿 1 粗糧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