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斤怎麼樣乙個月瘦到 90 斤?

時間 2021-05-05 12:48:51

1樓:

今年夏天我瘦到了87斤,我的人生最低體重。並沒有特別刻意的去健身,也沒有整那些花裡胡哨的減脂餐,因為孩子他爸就一天天忙成狗的程式猿,我也是剛出月子沒多久,還要自己帶孩子,哪有啥時間精力去搞這些,有時候婆婆也會來搭把手,不過自己帶孩子比較放心吧。

白天哄孩子,哪天乖點還好,我能抽個幾分鐘時間練練瑜伽,不然就只有晚上把孩子哄睡著了才有點自己的時間,那時候累都要累死了,洗洗貼個樂必達貼就倒頭睡了,真的像催汗劑一樣,孩他爸說半夜碰到我以為我跑去衝了個澡沒擦就進被窩了。貼了乙個多星期就給我整的每天起床都神清氣爽的,帶孩子都有勁了。

半個月下來還想像之前那樣從我肚子上抓一把肉?門都沒有!掉的這三四斤斤感覺都是肚子上的肥肉了。就這樣連著貼了有1個半月的時間吧,體重輕了15斤。

2樓:Raphael

想掉秤的話(想塑形建議運動健身)比較快速的是吃西柚!每頓飯後吃半個西柚,不要吃公尺飯,麵條和糖果,燒烤火鍋什麼的都可以吃。這個掉秤方法非常快!

我剛堅持了兩周掉了十斤。不過一開始不能吃公尺飯確實有點難受TT,忍一忍就好啦。

3樓:記昨日書

失戀。吃不下。

五天145到131。

現在智齒發炎打算回家拔,吃不了東西,啥都吃不下。

距離回家還有9天,每天只喝水靠吃糖續命。

估計能不達120。

4樓:Kris

我正在進行中,目前是美式雞蛋白偶爾一頓正常飯菜。乙個月10斤以上。從116到106,後面幾天只喝美式掉秤到了99。後面又吃了幾天,復胖到108。重新開始中。

5樓:tucatuca

我有乙個絕妙的方法,

你每天不停的學習,背書,一天大概三四個小時,午餐不吃,早餐晚餐正常吃,乙個月差不多能瘦二十斤吧

實測,期末考試的時候我都是這樣幹,差不多一天瘦一斤健康不健康我不知道,不過我沒出啥毛病,就是我只堅持了三四天,考試完就恢復正常飲食了。

6樓:

暴食乙個月,從90斤胖到108斤

乙個月看看能回到多少,我和題主一樣,期末考試,我還醫學生,所以…12.11

早餐:黑咖啡

中餐:一根玉公尺,乙個燒賣(燒賣實屬不該)

晚餐:無

運動量半個小時4公里

7樓:離尢

問過我男朋友

當初178cm155斤每天食堂正常吃飯,然後晚上打4個小時羽毛球,打完以後回去洗澡睡覺。乙個月瘦了將近30斤,而且他說開始瘦得很慢,第三個禮拜瘦了16斤。

8樓:離我遠點

110斤到90斤,怎麼瘦我不知道!

我知道,如何從150斤瘦到105斤!

是我最好的朋友,身高163左右,正常體重100左右都是很瘦的樣子,幾年前做生意飲食不規律,加上暴飲暴食,體重很快就達到了160斤,這幾年嘗試了各種方法都沒瘦!

但是但是

我最近一次見她,簡直了,100斤左右,又變成了幾年前的樣子!!!

9樓:

午餐清炒蝦仁+蘑菇、秋葵+玉公尺+水蜜桃清炒蝦仁做法:蝦仁加點鹽、料酒、生抽、白胡椒醃製一下,鍋裡放點橄欖油,倒入蝦仁翻炒熟即可。

晚餐魔芋代餐粥+水煮青菜

午餐香煎龍利魚,雞蛋+素炒三丁,生青瓜+紅薯+水蜜桃香煎龍利魚做法:龍利魚加點鹽、料酒、生抽、白胡椒醃製一下,鍋裡放點橄欖油,龍利魚兩面煎一下,加一勺清水燜兩分鐘。

晚餐魔芋代餐粥+水煮青菜

午餐黑椒雞胸肉,雞蛋+胡蘿蔔、西蘭花+玉公尺+小番茄黑胡椒雞胸肉做法:雞胸肉加入適量黑胡椒粉、鹽、生抽、料酒、蔥薑蒜,澱粉醃製,大火煎一分鐘,翻面煎半分鐘,加一點水蓋上鍋蓋小火燜四分鐘左右。

晚餐紅豆薏公尺粉+水煮青菜

午餐清蒸雞胸肉,蝦仁+蘑菇青豆,水煮西蘭花+紅薯+香蕉清蒸雞胸肉做法:雞胸肉加適量白胡椒粉,鹽,生抽,料酒,蔥薑蒜,一點點澱粉醃製,上鍋蒸十五分鐘。

晚餐魔芋代餐粥+水煮青菜

午餐水煮龍利魚片,清炒蝦仁+玉公尺青豆,水煮荷蘭豆,胡蘿蔔+紅薯+小番茄水煮荷蘭豆做法:鍋裡水煮開,加鹽和橄欖油,下荷蘭豆燙三分鐘撈起來,任何水煮蔬菜都可以這樣來處理

晚餐紅豆薏公尺粉+水煮青菜

午餐滑嫩水煮雞胸肉+素炒三丁,西蘭花,秋葵+紫薯+小番茄素炒三丁做法:先將青豆焯水,鍋裡放橄欖油放入玉公尺粒、胡蘿蔔丁,青豆炒熟,放鹽調味出鍋。

晚餐魔芋代餐粥+水煮青菜

10樓:

本人因為牙齒生病,很成功的乙個月左右?差不多吧,瘦了十斤,因為每天吃得慢(粥太燙了)+只能喝(牙齒太軟了,啥都啃不動,就含著,吞嚥下去)。反正沒運動。

就稀里糊塗的瘦了。這個事情只能說明吃得少就會瘦。吃得慢也會瘦。

11樓:

目前就這些了等我瘦到九十斤再來追更

12樓:諾遠徐經理

我有個立馬見效的好方法!

首先把不常用的一條胳膊放到水裡,稱一下大概多重再等到最後一天,把多餘的二十斤暫時歇下來,放到醫院冷凍等要辦的急事辦完了,再去醫院接回來就好了!這樣肉還在,人還瘦到九十斤,還能再重新變回來,是不是純賺!

什麼,你說沒急到這一步,都沒急到這一步,幹嘛要挑戰下自己的生理極!不要命了?

13樓:太上老君008

這個我太有經驗了!!!

用了我這個方法保證你不運動也可以瘦下來!

首先得建立信心和心理暗示,你必須規律性的想起你得瘦掉20斤,並且時刻去想象你瘦下來的樣子,給自己心理暗示,用你渴望的樣子去吸引你,建立信心。

其次你需要行動起來,將腦袋放空,進入虛無的狀態,感覺自己輕飄飄的狀態,並且保持。

前者需要一整天的時間進行培養,後者只需要保持幾分鐘或者幾十分鐘。成功的話應該不下幾天就夢到你瘦下來的樣子。

哦,對了,不要睡太死,不然你夢裡瘦下來的狀態回很短,這就叫回彈吧。相信很多小夥伴也有些方面的經歷!

14樓:

記錄一下現在是100斤 167cm

2020 8 6

到9月6日

更新我168了還在長

體重不知道稱壞了

168 98斤

2020 12 11

15樓:

放寒假因為疫情我在家胖到了122斤從來沒這麼重過哎後來少吃(沒記錄)瘦到了111斤

現在大概110 乙個月後看看能不能瘦到90~94

16樓:淺淺

我控制飲食了兩個月,當然有時候還是會偷嘴,但是你相信嘛,我堅持十天天天運動,當然之前也斷斷續續運動,但是都沒有堅持十天的,我才瘦了四斤,我都要絕望了

17樓:ooo

難吧這很,反正我是差不多乙個月掉了十斤,也沒有餓的很嚴重,飯正常吃,但不要吃太多,我一開始是胃吃多了就會感到不舒服,當吃飯的時候胃會告訴你它飽了,你別再繼續了。每天一袋黑咖啡,必須是黑咖啡,我喝的是雀巢家的,很不錯。最好一天一罐養樂多最好低糖的,防止便秘。

主食我不吃饅頭,我喝麥片,桂格的。因為自己在家,有時懶得做飯,一碗麥片就解決了。不吃糖多喝水,加油,把胃餓小了,以後就均衡了吧。

個人意見,分享給大家。

18樓:苒Bunny

學車,每天下班坐乙個小時的車去訓練場練車,沒地方上廁所,不敢吃不敢喝,幾乎每天晚上10點到家,收拾收拾屋子洗漱睡覺,第二天照常上班下班練車,基本上練車的晚上晚飯都省了,乙個月不到,做不到瘦20斤,瘦10斤是很輕鬆的。

19樓:觀察者

不考慮減脂還是減水分的話,單純只考慮體重稱上的資料的話。我試過斷食48小時廋了十斤,那時候的平常體重大概155到160左右。

當然絕大部分是身體裡的水分,復食後會回覆一些體重,但是肯定會比之前輕。

20樓:黑炭是只貓

給你乙個好辦法啊!去醫院告訴醫生,你要鋸腿,估計一條腿就夠了,還有可能能瘦到90以下。乙個月在小基數的情況下瘦20斤不算怎麼樣都不健康,還不如鋸腿

21樓:

騎車子, 每天上午1.5h 晚上1h

正常吃飯兩天休息一天,

估計就可以了.

個人, 騎兩天歇兩天, 平均每週3斤, 乙個月也12斤了.

22樓:夢魘

如果是之前有過訓練的話按照之前的來。會相對容易一點

沒有的話試試看,要嚴格遵守食物表運動

如果沒有訓練也不想運動。可以試試去截個肢

23樓:花狗

別騙自己了,能不能瘦自己心裡沒數嘛,如果沒有執行的毅力,多好的建議都沒啥用,先把零食戒了,然後堅持乙個月每天三公里,能做完再回來看也不遲!!!!

24樓:李碩

沒有什麼不能,我曾經乙個半月,從237斤減到180斤,早上吃飯,中午晚上不吃,並且打籃球,多喝水。除了第一周餓得難熬,之後就順理成章了,一句話,七分管住嘴,三分邁開腿,保你必瘦。

現在110斤怎樣在乙個月減到90斤?

小帥哥棒棒噠 直接減到90難度太大,百害無利,但是想要看起來90,還是有辦法的,只要攝入比消耗小,就會瘦,瘦多少,就看這個差值有多大。別和我聊什麼節食,或者黃瓜蘋果,甚至就是不吃,那就是在用生命換體型,再說了這樣的強度節食你能堅持?想想自己110怎麼來的 這樣瘦下來的一旦恢復原食量,那一系列問題就來...

140斤怎麼乙個月瘦到100斤不死就行?

許你二三事 乙個月20斤,還是可以的。並且,你先瘦到120斤再說,你知道120斤左右的你是什麼樣子?什麼狀態嗎?你都瘦不到120,你怎麼瘦到100?哪怕瘦10斤,你也會不一樣。希望你理解理解這段話。 我是糰子呀 應該,不太可能。140 100 2 20 20 7700 154000 154000 3...

130斤乙個月能瘦到100嗎?

寶藏十六 你不要命了?女生如果乙個月瘦30斤你不單單是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不來,更嚴重的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心臟腎臟這一類的臟器。慢慢來不好嘛,別急於求成,一口吃不成胖子,一口也減不成瘦子 王斐 不是不能,但是要很狠。一定程度上可能會傷害身體。不過不至於不可逆轉,畢竟很多明星這麼搞過。比如白敬亭一周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