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減6斤可能嗎

時間 2021-06-07 17:25:11

1樓:Betrayal

完全可能

本人半個月瘦十斤

固定不變的早餐:乙個包子(醬肉) 乙個雞蛋一碗豆漿午餐:蕎麥麵或者意面做法很多可以抖音

固定晚餐:一塊80克的牛排

每天跑步20分鐘上17樓一次(爬樓梯)

不要覺得難吃當你餓的時候吃什麼都美味也不覺得膩

2樓:餘生妳好

來打卡了 10.14開始控制飲食去健身房 10天時間瘦5斤今天去比之前稱5.5斤左右 ,把之前的零食都戒了,早餐換成雞蛋玉公尺等紅薯之類中午少量公尺飯加菜,晚餐少量不吃或者吃點低熱量的,不要吃飽。

我運動的話每天45分鐘跑步機快走 10坡度5速度繼續下100 繼續加油

3樓:Hai

完全可以,1kg的脂肪大約7700大卡,平均每天熱量赤字需達到256大卡, 256大卡相當於30分鐘左右的慢跑,加上飲食上的合理控制。理論上完全可以達到。

4樓:哈比

完全可以的

早上剛起床的時候喝一杯溫水,可以提高基礎代謝,一定要多喝水,基礎代謝真的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吃早飯!!

午飯可以吃到六分飽

晚飯可以吃點水果一定會瘦的

還要有適量的運動!!

5樓:

這題我會!!!剛剛乙個月瘦了7斤

這個我覺得比較容易了

我真的什麼都吃!!沒錯!什麼都吃!但是覺得不是吃的和以前一樣多啊!也不是每天都這麼吃啊!

早餐

我一般是一碗紅豆薏公尺粉加乙個煮雞蛋,但是大概三五天要吃一次好吃的,控制不住啊!

6樓:Xtalent關彥祖

首先你要知道乙個月瘦六斤是減掉6斤肌肉

還是六斤脂肪亦或是只是單純的體重

而乙個月減掉六斤體重非常簡單

只要汗蒸幾個小時不喝水你就會「瘦」下去

但是你一攝入水分還是會恢復正常體重因為你排出去的也是水分如果是減六斤肌肉會怎麼樣你會看起來非常虛弱可能會有很細的胳膊和腿但是有比較對脂肪的肚子的這是很不健康的。想這樣減掉六斤肌肉只需要不吃飯就好

這如果是減掉六斤脂肪那對你的身材會有非常好的幫助你會更健康看起來更有型但是這需要良好的飲食習慣和運動習慣。

低鹽低脂低糖的飲食習慣

7樓:

我曾經半個月減了15斤。

住校學生,體育課每天有,晨跑間操跑夜跑,每次1000公尺,不需要自己逼自己運動,有別人逼著,所以運動方面輕鬆些。飲食的話,食堂的菜,每次都吃素,晚上吃水果,不能不吃,因為有夜跑。

堅持了兩周,瘦了15斤,還真沒感覺什麼餓得厲害難以忍受。

8樓:[已重置]

減6斤因為不多很容易,但如果不胖就不要減了。下面是最準標準體重和最細胖瘦分級還有關於生孩子和孩子上學的兩個重要結論,詳細說明可以看我的第一篇文章。

9樓:大餅君

減6斤挺容易的,控制飲食加鍛鍊就可以了,極限一點能減20斤(我去年乙個月左右就瘦了20斤)。不過你98斤還要減啊?女孩體脂太低了會出問題的。

如果覺得自己體態不夠好,可以適當練練器械。

10樓:矜持

如果之前攝入過激素內的藥物,你需要專業人士給你計畫如果之前沒有攝入過激素內的藥物

明確告訴你,是有可能的

但是你需要堅持,邁出腳,控住嘴

去健身房呢,如果有時間的話,建議一天去兩次,一次時間大概在乙個半小時,完全沒有接觸過呢,可以先從團操課跟游泳入手,團操課建議從單車、徒手訓練類為主,團操教練不用花錢的,乙個負責任的團操教練會教你怎麼去完成一堂課,等你有了健身興趣愛好之後再在考慮私教課程!(如果時間不夠,在家裡或者公司鍛鍊的話,可以私下找我,給你幾個徒手動作計畫)

一定控制吃,可以通過網路查詢根據你的實際工作情況,來確定需要攝入熱量,吃東西一定不能過這個熱量,如果不知道怎麼吃或者嫌麻煩難得做,可以選擇訂購健康餐!

控制好自己的睡眠,一定不能熬夜

適當減輕自己壓力,開心一點,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乙個月六斤在正常範圍內,一定沒問題的加油堅持

11樓:周周

可以的吧,根據我的個人經驗,我一般憋住一周不吃零食就可以瘦個2到4斤,飯也正常吃,但可能會吃的比較多,因為肚子比較空,實在餓了可以吃點水果,飲料是千萬不可以喝的,實在忍不住了可以把水果炸成果汁喝,自己在家榨,不要喝外面的,會有香精等新增劑,也是會長胖的,要是可以堅持運動應該可以瘦的更多,在於堅持

12樓:奈斯莉莉安

可以,只要堅持就能成功!前年我去培訓的時候不到乙個月瘦了差不多10斤,肉眼可見的瘦!訓練的時間比較長,主要的還是早睡早起!

那時候每天早上六點四十起床七點開始訓練,空腹不吃早餐,先熱身然後①高抬腿100個,②吸腿跳100個,③兩頭起50個,④海鷗飛50個。中途可休息,有能力就再來一次,早晚都做。當然別的時間也有訓練

13樓:Tick

完全可能的,建議找好的健身房的私教帶,不只教你健身,還監督你每天飲食攝入那種,多花點錢也無所謂。一是因為飲食控制是非常有知識的活兒,健身小白是不會的;二是有教練帶健身的強度和動作標準程度是非常高的,自己練的話,強度上就很難達到,而且自己強擼的話還容易受傷。

14樓:路特斯看看

你的基數很小乙個月6斤是不太可能,除非走極端但是瘦的也只是水份,從外形上是看不出來的,還特別影響健康,只有基數大的人真正胖的人少吃多運動健康起來乙個月6斤是可以的,當然前期她瘦的也是水份

15樓:我算過你了

可以做到的,我是乙個很明顯的例子,我健身乙個星期就瘦了6斤,每天出汗出很多,可能我本身水分太多了所以很快減下來,但是這個6斤很好減的,每天堅持去健身房!

16樓:茶知識

98斤還要瘦6斤,有點可怕了;我覺得吧,對於那些不容易胖的人來說乙個月瘦6斤還是可以做到的,在健身房的話問教練怎麼練就可以了。

17樓:池邊的樹

我曾乙個月減了30斤,但是基數大,當時我190斤,身高178。你這個體重也要看身高的,如果是165以上,這個體重就不好減了,每天橢圓機1小時試試看吧。

18樓:晶寶

身高多少呢?

一般一周科學減脂可以減2斤。乙個月能減減6-8斤。

可以通過合理控制飲食,增加運動量來達到。身體無傷痛健康的情況下,跑步快走就可以了。

19樓:袋 小

本人身高166、體重53kg,一直夢想著能到50kg,每天跑6-9公里,外加瑜伽,晚上還不敢吃飯,已經堅持快2個月了,一斤沒少,反而體重有所上公升,誰能解釋,太痛苦了!好羨慕那些只要少吃就能瘦的童鞋們!

20樓:劉平

98啊,按斤來算吧。

有可能的,乙個月時間,瘦6斤,是可以做到的。

方法,就是控制飲食,加健身房健身。

可以做到的。

具體的方法,細說很費功夫,找個健身房的老手,或訓練刻苦有計畫的,來帶你把,跟著練。

要麼,花錢私教也可以。

21樓:奔跑的雲

最好的效果是看著瘦了很多,但體重沒減。可以先練習一下,無重量深蹲、臀橋、輕啞鈴側平舉、硬拉、啞鈴划船等,把臀、肩、背基礎練好,體態優美氣質佳。

22樓:問題不大

跑步是一定要有的,很多人說長肌肉腿,其實只要跑完步拉伸好就行了~一定要做拉伸哦!可以做一些像開合跳啊,還有走台階,還有瘦肚子的動作。乙個月純健身可能會很慢~不過也看個人體質吧。

乙個月減20斤需要多大的運動量?

小葉子 我之前乙個月試過乙個月瘦了20多斤,因為我當時不僅僅是食物加上乙個好東西,瘦了下來,我當時是不相信吃這些東西可以瘦下來,後來我嘗試了感覺還不錯,效果很好,我很滿意,我現在都會在我朋友那裡購買些東西,她人超好,經常會給我送些禮品,還是她自己掏的腰包 釋然 本人高中非典期間乙個月減掉31斤。我講...

130斤乙個月能瘦到100嗎?

寶藏十六 你不要命了?女生如果乙個月瘦30斤你不單單是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不來,更嚴重的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心臟腎臟這一類的臟器。慢慢來不好嘛,別急於求成,一口吃不成胖子,一口也減不成瘦子 王斐 不是不能,但是要很狠。一定程度上可能會傷害身體。不過不至於不可逆轉,畢竟很多明星這麼搞過。比如白敬亭一周瘦...

乙個月能瘦10斤以上嗎?

落落 我是因為比較懶又不愛運動,健身房也辦了卡沒去用過,就嘗試吃了韓處,因為閨蜜在南韓留學也比較方便,後面磨磨蹭蹭乙個月差不多也瘦了十斤,我覺得這個還挺不錯,沒啥感覺也沒節食,三餐正常吃的,也沒去運動目前身高172 體重93 小愛 確實可以,我已經成功乙個月瘦了10多斤了,就是負重走路,加上少吃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