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月從63公斤瘦到55公斤 可以嗎?

時間 2022-01-05 14:18:06

1樓:敶敶

可以的,我去年61.5公斤瘦到51.2公斤,花了近3個月。

早餐一瓶脫脂牛奶,兩片全麥麵包,乙個蛋白。午餐糙公尺藜麥飯,拳頭大小,配菜胡蘿蔔,西藍花,海帶,青菜,蝦,魚,牛肉,雞胸肉等各一葷一素搭配。晚餐吃各種青菜,水煮蝦,清蒸魚等不吃主食。

不喝肉湯,戒各種飲料,油炸食品。多喝水,晚飯後帶娃散步半小時。後面恢復正常飲食,現在體重維持53公斤左右

2樓:

理論上是可以的乙個月八公斤平均每週兩公斤但是一定不要採用節食等極端的方法每天保證吃到基礎代謝如果每天通過節食攝入的能量遠小於基礎代謝會導致基礎代謝降低哪怕你吃比之前更少的東西攝入更低的能量可能還是會胖可以通過輕斷食的方法 5+2輕斷食效果會更明顯其中五天正常吃兩天只攝入500~600kcal 兩天不可以是連續的兩天其次還有16+8輕斷食每天吃正常量的食物但是縮短進食的時間比如第一餐在9點那這一天的最後一餐應該在17點前結束在17點到第二天9點的期間什麼都不吃只可以喝水或者黑咖啡盡量戒掉零食奶茶甜品等選擇一些高蛋白的食物碳水一定要攝入可以低碳但不能斷碳可以把主食公尺飯饅頭等換成粗糧糙公尺紅薯玉公尺紫薯等

本人65公斤,想在乙個月內減到55公斤,請問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雨蘊 二十多歲的時候,我減過一次 只吃早餐,中午吃乙個蘋果,晚飯不吃,乙個月瘦了快二十斤,只是自此和蘋果結了仇,看到蘋果就飽了 林清照 我。160 乙個月前體重55.5kg 這乙個月幾乎沒吃過公尺飯 每天粗糧,卡路里控制飲食 復工以來每天走路回家 5km 每週四天日均兩組 keep k3的 HIIT...

健身四個月臥推55公斤 深蹲80公斤 硬拉100公斤 在新手裡成績過及格線了嗎?

mencall 首先肯定你的成績,估計你發文也是為了獲得肯定。此外,不必太在意與別人的對比,對自己階段性的進步做評價即可,同時要明確訓練目標,知道自己想到達到哪些方面的效果,再把自己的進步和目標做對比,進步速度快就維持原狀,進步速度長時間不理想就要考慮優化訓練方式。 卞策 只要你堅持練,哪有什麼合格...

女161cm55公斤,堅持了乙個月跑步加無氧鍛鍊加飲食控制,為什麼一斤沒瘦?每天都跑7公里的?

夜鈴風痕 現在主要減脂肪,無氧運動1小時以內足夠,有氧運動要40 60分鐘這樣效果好。體重上公升應該是脂肪沒減但是肌肉練出來了。具體計畫見附件。 老左的左 1 你的飲食可能真的沒控制好,有時候我們認為吃的很少了,只是我們自己太心疼自己了 2 七公里是一口氣跑下來的嗎?再慢的慢跑也比快走效果好!如果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