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在AI面試時,感覺和其他面試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12-20 18:15:56

1樓:CindyCareer

1、時間可以調整。

線下面試要確保在某乙個時間及時到場,AI面試方便了海外留學生,也節省了大家路上奔波的時間。尤其我見過家住南京的,為了去上海面試要提前一天到,方便很多

2、氣氛更好。AI面試最大的好處是減少的候選人的焦慮和緊張,比現場表現會更好。我覺得更人性化了。

3、可以提前準備。其實不管線上面試或者線下面試,讀可以提前準備。一般面試是5-6道結構化面試的題目。

比如:你有什麼成功的策劃經歷,做事經歷,是怎麼做的,出發點是什麼,為什麼你覺得這是一次成功的經歷。

注意的是:AI面試需要提前調整好網路,規劃好時間,避免網路中斷造成的面試損失。每一道題的回到控制好時間,避免超時

AI面試本質上就是結構化面試,你的答案通過系統上傳,HR會進行人工審核。那我們應該理解,HR一天審核同樣的5道題不同人和回答,其實是非常枯燥的,所以大家想在這種情況下通過AI面試是有一定難度的,

當然,辦法總比困難多。比如你確定面試的是蒙牛,那麼可以提前上網搜蒙牛的AI面試題

還有就是,為了穩妥,可以參加不同的面試,提前把能問道的問題答案都準備好

比如這裡給大家整理了一部分,想知道以下AI面試怎麼通過的,可以跟我聊聊

瑪氏、蒙牛、達能AI面試,哪些問題是可以直接準備的

2樓:海納人才

AI面試很適合初次面試,幫助企業和候選人節省時間。雖然形式上不同,本質上區別不大。面試的目的,對於企業來說是獲取候選人的過往資訊、勝任力資訊等,如果候選人能夠通過更快捷的手段傳遞給企業方,且企業方能夠通過AI能力做出客觀及準確評估,那企業樂於接受。

3樓:

我覺得最大的區別應該是AI,才能體現出AI的優勢。AI就可以減少人工的比例,也並不是完全替代,在面試過程中,系統自動提問面試,自動面試評估。HR可以最後檢視面試結果,去進行篩選判斷。

AI面試可以提供這樣的乙個面試參考。

面試時如何回答最大的困難?

努力 最大的困難,說實話我並沒有經歷過,如果非要說的話,這是乙個負面問題,最大的困難,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大的困難,但是我想如果是我回答的話我會考慮 劃重點哈 開個玩笑 從改變自己的性格,和主動去改變自己的缺點,或者一些讓自己醍醐灌頂的成長經歷來說,悲劇也好,自己也好,只要在最後,我會成長,我有潛力,我...

在面試時,如果面試官問你 你對「沒有錢辦不了的事」怎麼看,這個問題該怎麼來回答呢?

桃兔兔 瀉藥。金錢確實能在物質層面給人巨大的滿足,現代社會,沒有錢確實很難行走。但是精神層面的東西是錢買不到的。如果一味注重錢,人會被物質化,人會忽略情感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給人帶來的影響。如歐也妮葛朗台裡的老葛朗台,為了錢他喪失了親情和愛情,成為了乙個只會說數錢的吝嗇鬼。在這種思想下,冷漠與浮躁更容易...

怎樣在面試時不緊張,最好的表現自己?

閆語 1.要克服完美謬誤。完美謬誤是指乙個人要求在所有方面都能做好。這顯然是不現實的。很多人在面試的時候拼命掩飾自己的缺點,越掩飾越緊張。所以還怎麼辦呢?充分展示自己的優點,不掩飾自己的缺點。就像找物件,把你的優點缺點擺在臺面上,對方認可就繼續相處,對方不認可就去找認可的人。記住,你是有價值的,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