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乙個藍芽耳機入門級?

時間 2021-12-20 18:13:40

1樓:杭城青年

1.HUAWEI FreeBuds 4i 主動降噪藍芽耳機

支援主動降噪和通話降噪,長按耳機快速切換通透模式,耳機單次續航10小時,整機總續航22小時,快充10分鐘,可聽歌4小時。

內建10mm動圈單元,搭配高分子復合振膜,帶來三頻均衡的出色音質。耳機採用3D仿生人體工學設計,輕巧機身,佩戴輕盈舒適。

2.聲闊Life P3超能小彩蛋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5色超能小彩蛋,時尚單品不撞款,4.9克小巧機身,5副不同尺寸耳帽,佩戴輕盈舒適。6麥抗風通話降噪,支援無線充電和快充,總續航長達35小時。

3大場景混合主動降噪模式,分別為通勤出行、生活戶外和室內靜聽,最高35dB深度降噪,11mm動態單元,羊毛紙生物纖維復合振膜,聲闊經典BassUp音效,低音表現提公升50%。

3.OPPO Enco Free2 真無線主動降噪藍芽耳機

藍芽5.2低延遲雙傳,延遲低至94ms,玩遊戲時能做到音畫同步,遊戲不卡頓。耳機單次續航6.5小時,整機總續航30小時。

支援主動降噪,降噪深度可達42dB,三麥克風通話降噪,語音通話更清晰。北歐殿堂級品牌丹拿調校自然原音,OPPO個性化聽感技術,為你定製專屬聲音補償方案。

2樓:范特西

入門級的藍芽耳機,價位可以選在200左右的。選藍芽耳機時,著重看藍芽耳機的品牌、續航時間、音質、音訊解碼方式、延遲、降噪等方面。

下面的幾款可以作為參考:

1.小公尺 Air2 SE

續航:單次充滿電5小時,配合充電盒共20小時降噪:雙麥克風降噪

音質:復合振動膜動圈單元,支援AAC音訊解碼2.FIIL T1 Lite

續航:單次7小時,配合充電盒共計32小時

延遲:左右耳同步連線手機,享受音畫同步體驗音質:支援AAC音訊解碼,高密度復合振膜動圈單元3.漫步者 TWS1 Pro

續航:單次滿電12小時,配合充電盒累計42小時降噪:高通CVC8.0通話降噪

音質:精選鈦振膜,支援aptX Adaptive音訊解碼另外,可以單雙耳切換使用。

3樓:星飄零

入門級的話,兩三百的比較適合,也比較建議選擇非降噪的藍芽耳機,有一些人佩戴降噪耳機,會覺得耳壓有點不舒服,雖然降噪是非常好用的乙個功能,但作為入門級的話,還是不太建議的。

入門級的首選可以說是漫步者,漫步者的tws1和lollipods系列都非常適合。有第一代和第二代可選,我是比較建議選擇第二代的,效能提公升是非常明顯的,例如tws1 pro總續航都超過40H了,或者防水等級都有提公升等。

除了漫步者,對於佩戴舒適度來說,我更喜歡萬魔的舒適豆,對於要求不高的,特別是入門級來講。佩戴舒適就完事了,其他的都不重要的,況且,其他效能也不差的,13.4mm的大動圈。

音質表現還是蠻有驚喜的。

2023年高價效比的真無線(tws)藍芽耳機及主動降噪耳機推薦! 藍芽耳機選購指南

4樓:雲桉

推薦一下弱水earfree,這是款主動降噪的藍芽,說是入門級倒不至於,但是它的價效比很高,目前只要三百多。在這個價位,主動降噪的藍芽是很少的,而且它還有單獨的遊戲模式,低延遲到68ms,還是很不錯的打遊戲基本上沒啥延遲,這也提高了平時看劇啊聽歌啊什麼的體驗。續航方面也是很給力的,很良心的一款藍芽。

5樓:SteelQ

耳機的各項功能基本都符合預期,充電盒小巧便攜,耳機本體輕盈且佩戴穩固舒適,藍芽連線穩定,支援單雙耳使用,支援 IP65級防塵防水,續航也超級給力——12+30小時,總的來說四個字:紮實靠譜;

TWS1 Pro 是支援 aptX Adaptive 編譯碼的,用官方的話說「集高音質aptX HD和低延時aptX Low Latency於一身,並可根據使用場景動態切換工作方式」,如果題主的手機也剛好支援,那就完美了。

SteelQ:交個朋友的誠意之作——漫步者 TWS1 Pro 簡評

求推薦入門級的耳機?

而今現在 平頭?塞子?預算上下波動範圍?平頭我沒啥印象畢竟聽得少。50以內的水月雨白雪和潛39。往上有個森海的mx375 沒聽過不過好多人喜歡推薦這個。入耳的話其實我建議你稍微加一點入阿思翠am800.180左右吧。個人很喜歡。百元內有潛99 水月雨銀色飛船腦66什麼的。各有亮點和不足按照口味做取捨...

有哪些入門級藍芽耳機值得推薦

居家小能手 居家小能手 200元以下的藍芽耳機,哪款價效比最高?QCYT5S 這款在19年的時候出貨量已經和Airpods不相上下的真無線耳機,國內外銷量已將達到百萬級,價效比極高,幾乎是橫掃同類產品。藍芽5.0音訊傳輸協議,穩定性和傳輸效率有保障。音質入門級完全合格,小巧輕便,兼具歌曲控制和音量調...

求推薦一款入門級監聽耳機?

從軍網紅小吃美食匯 AKG的K702,這款耳機作為K701的後續產品,據說在低頻上有所提公升 我沒有聽過701所以沒有對比 無論是頻響還是動態都很出色,氈墊兒也很舒服。不足有兩點 第一,702有典型的AKG耳機 不溫不火 的特點,用AKG的耳機做完的東西拿到音箱上聽有時會出現低頻過重的問題,所以在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