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昂科威plus提速怎麼樣?比較喜歡提速快的車

時間 2021-12-20 18:13:40

1樓:舂鴨

別克ENVISIONPlus是一款中型SUV,有五座和七座車型。動力上,全系搭載通用汽車第八代Ecotec 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和9速HYDRA-MATIC智慧型變速箱的王牌動力組合,並全系標配48V輕混動力系統,可實現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牛·公尺。

48V輕混動力系統的介入可以幫助車輛起步時候擁有更好的動力響應以及更連貫的輸出效果。

ENVISIONplus尺寸很大,但並不笨重,動力輸出較為線性。百公里加速因為分五座和七座,普通版和艾維亞版本,所以大致在8.1至8.7之間。這個提速表現還是可以的,畢竟車子挺大。

2樓:老賊

提速非常快,推背感十足,用的是乙個2.0T的可變缸發動機,外加48V輕混系統,搭配的是9AT的變速箱,這個組合動力還是非常不錯的。個人覺得這個動力肯定是夠用的,雖然車比較大,但是動力調校的還是很舒適的。

3樓:車壇太空飛行員

ENVISIONPlus的動力可以說是非常棒,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9AT變速+48V輕混,絕對是當下最前沿、最高效的動力組合。光發動機動力就能達到將近240匹馬力,時速90km/h之內就能上9擋,就是為中國路況量身定製的。

新增的48V輕混系統,是很多高階品牌(賓士、瑪莎拉蒂)同樣採用的,動力隨叫隨到,輕鬆應對各種路況。這就好比,你在最好的網路伺服器下玩大型網遊時,再給您配乙個最佳的遊戲加速器,讓您的遊戲體驗拉滿。

4樓:時間都去哪了

ENVISIONplus全系搭載了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48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9速HYDRA-MATIC智慧型變速箱,起步快,行駛平穩

5樓:Lucky

無論起步還是提速都比較的快,9At變速箱在換擋的時候很順滑,因為有48V的輕混,所以就比較的安靜,動力提速不比電動車差,電動車提速大家應該都知道吧,還是因為有了48v輕混,ENVISIONplus提速真的像電車一樣。

6樓:Uri講車人

ENVISIONplus 2.0t發動機48v輕混電機,匹配通用自家9at變速箱,百公里加速時間8.5s,動力表現不錯,滿足日常使用,不過這個價位轎車提速向對於快一些,SUV車身很重,是一款舒適SUV不是比賽車。

7樓:西南侃車車

搭載了最別克ENVISIONplus新的2.0T可閉缸發動機,並配上了48V輕混系統,這也是別克目前的主力發動機,變速箱配的是9速自動變速箱,電子擋和換擋撥片的手感都很不錯,而它2.0T車型的命名數字也達到了652T。

動力完全不用擔心

8樓:熱烈墨綠

我去試駕過,試的是 7座版,那邊介紹說我是零百加速能跑8秒多,試駕的實際的提速感真不弱,怎麼說這還是一台中型SUV,放在日常使用完全足夠了。

9樓:水中魚

平時在市區內開車行駛動力是足夠用的,油門下去之後車子的動力很快的就上來了。如果是切換到運動模式的話,那麼推背感是更強的。跑高速的時候油門輕鬆就能開到120邁,屬於給油就走的型別。

10樓:美好的一天

你喜歡提速快的。那是跑車型車,ENVISIONPLUS屬於中型suv,汽油+48v輕混系統,四驅車型,最大功率174,最大扭矩350,發動機2.0T 237馬力L4 ,變速箱是9檔手自一體,車身長4.

845公尺,寬1.883公尺,高1.695公尺,最高車速210KM/H,但是在suv當中提速已經算快了,你要自己開車體驗一下。

11樓:西瓜

起步的時候油門響應的很快,車身也不會因為重量的原因而有肉的感覺。提速很快,超車的時候很快速,動力很出色,方向盤的力度和指向都很合適,駕駛起來很輕鬆。剎車反應靈敏,緊急制動的時候不會有推頭的情況。

12樓:貂蟬賽西施

之前試駕過ENVISIONPlus,起步有明顯的推背感,全系採用的是2.0T發動機+48V電動機,匹配9AT變速箱。既省油,起步提速超車動力完全沒問題

13樓:aaa

ENVISIONPLUS定位於中型5-7座SUV,兼顧了日常用車的便利性。新車共推出5款車型,售價區間22.99—30.99萬元。

科威Plus搭載的是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9速的變速箱反應也很及時,該減檔時的時候不會墨跡。並配有48V輕混系統加持,讓ENVISIONPlus在起步階段動力輸出更加順暢,對於行駛體驗有著不錯的提公升。

換擋系統使用了更具現代感的按鍵式排擋,其中D擋和R擋帶有防錯機制,使用時需要扣動啟用。這種按鍵式換擋其實很容易上手。

不過關於提速這種事情,個人有個人的乙個度,建議你還是去試駕一下。

老爸想換車,買別克昂科威PLUS怎麼樣?

別克ENVISIONPlus的外觀採用了家族化的風格,新車的外觀很大氣,並且它是一款非常實用的車型。別克ENVISIONPlus的車身輪廓看起來很有成熟感,在動力方面,新車搭載的是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273馬力,峰值扭矩為350牛公尺,採用9速手自一體的變速箱。總體來說,ENVIS...

別克最新出的昂科威PLUS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我有肉你有酒嗎 前段時間倒是去看過這車,外觀感覺跟別克以前的車大同小異吧。區別不大,最多算是風格比一以前的ENVISIONS更加家用一點。內飾裡面看了一下,做工還挺細的。個人覺得中控螢幕跟建位設計的很合適,不像一些新興車企搞了個大螢幕跟平板電腦似的。空間說實話差了點意思。後面第三排座位有點小。動力試...

全新別克昂科威plus和別克昂科旗有衝突,這麼選擇,新手

取啥名字好呢 看你自己喜歡和試駕感受了,還有實際使用情況,不注重起步推背感,如果要7座,擔心降價的話選昂科旗了,但是缺點就是起步動力要比ENVISIONPLUS弱一點,畢竟車子比ENVISIONplus要大那麼多,同樣的動力肯定不如小一號的plus,但是也夠用了,速度起來後沒啥區別。如果人員不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