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好看的小甜文推薦?書荒了。?

時間 2021-12-20 18:13:40

1樓:芊芊

野玫瑰白日夢我

酸梅痛仰

對你見色起意

退燒告白

是禍躲不過

不看覺對後悔系列⊙ω⊙

以我六年書齡向,這都是我最喜歡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看,都是總結下來的經典,作者文筆都超級好,一定要看看啊啊啊啊

喜歡就收藏點個愛心吧愛你喲

2樓:浪味仙

推薦《偷偷藏不住》,它總共有兩部,第一部的主要內容是桑稚和段嘉許從認識到相愛的過程,其中桑稚是通過她的哥哥桑延認識段嘉許的,段嘉許是她哥哥桑延的哥們,兩個是大學同學和好友,桑稚認識段嘉許的時候才高中階段,高中處於情竇初開的年級,因此在見到段嘉許的時候就對段嘉許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在經過她們之間年齡的差距和家庭條件的不同等各中困難,最終甜蜜的走到了一起。

它的第二部則主要內容是桑延和女主溫霜降的感情路線,兩人本來是高中同學在高中時在一起過,但是因為溫霜降的家庭原因在兩人本來約好要去同一所大學時,溫霜降填了另乙個地方的大學,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大學畢業之後兩人再次相遇,這次相遇實在溫霜降工作的時候,此時的溫霜降面臨著找房子的困難,而桑延的房子因為火災而沒地方住,所以經過各種事情兩人最後合租在一起,因為溫霜降有夢遊症,因此桑延借助這個夢遊症當作重新開啟追求溫霜降的工具,從而在桑延的追求和給溫霜降的各種溫暖,以及溫霜降本身對桑延的感情而重新在一起。

3樓:林淑敏

斂財人生,文藝時代,唐磚,史上最強店主,萬界圓夢師,超級娛樂王朝,重生小夫妻,我就是這般女子 ,大王饒命,我全家都是穿來的,怨氣撞鈴,民調局異聞錄

3 個月前

4樓:月千綠

溫酒咬梨by宋墨歸

冬日薑餅by唯酒

他怎麼可能喜歡我by顧了之

耳朵說它想認識你by七寶酥

愛與他by夢筱二

當我在地鐵上誤連別人的手機藍芽後by七寶酥明目張膽by薑之魚

夏日傾情by予我白鷺

耍賴by小喬木

5樓:妖精橘推文

節選—臨懷市迎來了初雪。

白楹站在落地窗前靜靜看著,唇邊不禁染上些笑意。

突然,她眉心一蹙,緊接著就劇烈地咳了起來。

她捂著胸口踉踉蹌蹌走到辦公桌旁,顫著手拉開抽屜從裡面拿出個藥瓶,然而藥瓶裡卻空空如也。

白楹心中一緊,咳得更劇烈了些。

這時,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推開。

一身筆挺黑色西裝的傅南歧走進,見她狼狽的模樣,眉毛微皺:「藥沒了不知道去拿?」

說著,他將手裡的藥瓶遞到白楹眼前。

白楹匆忙吞了兩粒,喉間和心臟的不適很快消失。

「每次拿來的藥只夠你吃半個月,自己記好時間。」

「是,少爺。」白楹恭恭敬敬回道。

她患有一種特殊的遺傳病,只能靠傅南歧給她找來的藥壓制病情。

但其實靠傅家的勢力,怎麼會一次只弄來半個月的藥量,不過是居高者謹慎多疑,怕她這個知道最多的人背叛,所以用藥牽制。能會有交集。

6樓:是橙子吖

愛意東昇日落,浪漫至死不渝

≮撩了暴戾太子後我跑了≯

暴戾瘋太子兼職縱火者x鹹魚嬌美人兼職救火員

一句話簡介:我跑呀跑呀跑,他追呀追呀追。

≮我在戀愛綜藝裡當槓精≯

所有人都覺得簡嬈舒這麼口無遮攔糊定了,沒想到她居然靠著抬槓重新翻紅,火得一塌糊塗,一躍重回頂流,抬槓之後應有盡有。

網友:陰陽怪氣我真的很愛了。

≮權臣童養媳≯

那些溫暖又珍貴的綿綿細語,將他從瀕死之際喚醒,帶他回到人間

他曾在地獄門前徘徊,滿目黑暗,她是將他喚回人世間的光#

≮綠茶崩人設後爆紅了≯

高勝寒發現,自己看蘇梓瑜的次數越來越多......蘇梓瑜和小奶狗聊的笑顏如花,沒有給他乙個眼神。

高勝寒這下慌了,他坐不住咯。可惜,追妻路不容易,誰讓物件是個鋼鐵直女

≮在娛樂圈崩人設後爆紅了≯

上一世江語遲因為公司打造的小白花人設被譽為娛樂圈高質量綠茶。出道五年,網暴五年。

再次醒來時,江語遲回到了參加選秀的那一年。當公司把花瓶美人的劇本遞給她時,她毫不猶豫的撕了。

≮人間妄想沈先生≯

穩中帶皮人間富貴花vs冷靜執著人間妄想

一句話簡介:當紅小花陸雲歡追愛街頭畫家沈照

書荒了,有推薦的嗎?

Soul 晉江文學城,作者臘七小雪,專欄全是無cp,是無CP的快樂源泉,不過細品滿滿的刀,這是我看過的她的第一本,因為為愛發電寫的同人不收取任何費用,也是我的最愛,胭脂yyds!第二喜歡的就是圓圓了,本來想著又發現了乙個寶藏太太,結果又是雪雪,快樂又痛苦,好了文案給你們自己看,拜拜了! 蕭蕭浪子 多...

有什麼好看的bg小甜文推薦嗎?

宅小文的姐姐 汀南絲雨,非常甜 超級超級好看,我永遠愛沈司羽。直掛當初瞎了眼,娛樂圈女明星和霸總 非典型娛樂圈文,很好看。全文無虐。赤道與北極星,幾個故事串聯來,人物都有關係。好好看。莫怪我詞窮 拿鐵不加糖 痴戀她驕縱恣意的千金大小姐,心血來潮做了件人事兒,捐贈了一天的零花錢給山區少年。四年後,少年...

有木有短篇甜文推薦啊?

溫妮 短篇甜文可能沒太注意字數看過的文算是中長篇了 黃昏時見你不循男女主年齡差有些偏大但個人覺得大大文筆還不錯 辦公室隱婚也不錯文筆很細膩貼近生活 白洞的魚 1.世子,丞相來看您了!乙個少女穿著盈盈粉裙,像只彩蝶般飛進了屋子,看見清秀少年還在案旁不疾不徐地翻著 九州圖誌 少女耐不了心性,圍在少年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