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語法該怎麼學啊?

時間 2021-12-20 18:09:04

1樓:煦煦雅思Show

語法好書推薦

給自己定好目標,比如一到兩個月內讀完這本書,你的語法會突飛猛進的!加油!

2樓:adamlam99

這樣吧。

去這裡: 想學英語,到底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啊?

#C英文文法

是我多年閱讀無數英語文法書和實際經驗聚集下來寫的筆記,是以前用來教導我兒子 Adam Lam 英語文法的 (兒子曾經是多倫多大學校報編輯,他的作品列在這裡下面: adamlam99:adamlam99 地道英語學習的背景 , 看看他值得學習與否)),雖然全部英文,但文筆淺顯容易,你慢慢來學應該沒有困難的,問題是跟你們中國教導的英語文法有出入,不一定對你中國應試有幫助。

好處是內容完整,包括了英語文法全部所需的,看看吧,免費的,沒有損失。

3樓:OxLi

可以刷一整套《英語在用》語法

忽略老師所謂的為什麼吧

英語裡面很多語法其實都是中中國人給起的名兒,記住怎麼用就好了,不需要記住語法叫什麼名兒,有些語法本來挺簡單的,中中國人就故意給安乙個看起來賊厲害的名字,學了半天光記住了語法名字,不知道怎麼用,捨本逐末而已

4樓:sunshine

系統完整的學一遍!最高效的方法!語法絕對是乙個學完就很輕鬆的東西!不像單詞需要一直背!

推薦我在跟的宋智鳴老師的系統語法課!

總共分為四季,從基礎入門到高階的,整個體系都很完整!強推!

5樓:張老師

最快的方法當然是實刀實槍地寫題啦,首先通過大量的接觸語言現象,在內心中形成一定的感覺,然後再去看語法提煉,這樣,語法知識的作用才能發揮出來。

想通過學了語法就可以舉一反三的路子,只是人們臆想出來的一種捷徑。先學習抽象的理論,再發散到具體的語言現象,這不符合大腦接受知識流程。

語言學習沒有捷徑,按照語言的規律學習,就是最短的路。

不能把語法資料當成教材來學習語言,而只能把語法資料當成查漏補缺的工具。需要首先建立大量的對語言的感性認識,然後再去看語法資料,那時候再讀語法資料的時候,肯定有不同的感受。

這裡有一些語法資料可以用,當你做錯題的時候可以查閱。

張老師:初中英語語法知識點-名詞

張老師:初中英語語法知識點-詞類、句子成分和構詞法

6樓:Rivaille

語感選手加一,讀的比較多所以做題就比較流暢,知道缺的是什麼,但是經常講不出來。

主要是看五三上語法知識還有一些課程學了一點語法(當時時態和虛擬語氣經常錯就找了一些網課補了補),說實話也沒有刻意花很多時間去研究,主要是不明白的去補習一下然後總結幾個用法,光看語法書死記硬背效果不好。

7樓:奧風英語

學語法,用奧風了!魏訓剛主講的《高中英語語法完全突破》課程非常通俗易懂,配套材料齊全,我筆記本和練習,搭配使用,效果非常好,當然,是不是適合自己,還是親自看看體驗下再做決定,剛好下面有兩段,可以聽聽試試

奧風語法新課標高中英語語法完全突破魏訓剛主講

8樓:一絲清風

語法是語言規則,不可能快速掌握的。掌握語法必須歸呢從語言材料中,從文章中去歸納,總結語法。注意這裡的歸納不是說讓你去學習,去歸納,而是讓你的思維,你的意識去歸納。

m買一本語法書集中去看,有利於思維對語法歸納的這個過程。

英語語法零基礎怎麼學?

白麟 學英語語法其實就是為了看懂句子 很多語法書裡有仔細的介紹 分了各個專題,其實就是要你去了解句子各個成分的名稱和單詞的詞性 而這些都是為了幫助你分析句子。我想如果你的文化水平達到初中那麼知道哪些是形容詞 副詞 冠詞 動詞的時態變化 虛擬語氣 不定式 用法應該沒問題。這些都是基礎中的基礎中的基礎 ...

英語語法要怎麼學好

adamlam99 參閱我的專欄 adamlam99 ENGLISH GRAMMAR INDEXandSection ZD adamlam99 ZD零碎英文文法問題 英語學習的不同階段有不同策略和方法。一般學生還是要將語法學習與語言練習相互結合,互相促進。還要正確認識應試英語學習,日常交流,文學欣賞...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語法

煦煦雅思Show 給自己定好目標,比如一到兩個月內讀完這本書,你的語法會突飛猛進的!加油!語法好書推薦 辭才 刷題在我看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刷題理解,但不是死刷題,每刷完一道題可以歸納一下這道題考的語法,然後自己學會總結反思,哪個語法點弱刷哪個 總之就是,不要偷懶,偷懶等同於無藥可救 大學學的商務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