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十年假面騎士推薦哪部

時間 2021-12-20 18:06:56

1樓:半畝雲影

假面騎士build,男主帥,女主美,衣服多且衣品不錯,皮套設計和變身方式比較讓沒怎麼看過的人接受。劇情沒有太大的硬傷,雖然後期普遍被詬病戰力有些崩壞。男二赤楚衛二我也很喜歡,龍我永遠滴神!!

最後附上男一男二的劇照。

2樓:璐三

新十年假面騎士推薦從W入手,這是一部以單元劇為主體的特攝劇,也基本代表了新十年假面騎士的主要拍攝模式。另一方面,W在皮套設計上仍然保留了一定的舊十年甚至昭和時代的風格,如果是從昭和以及舊平成時代看過來的觀眾,對於這種風格會比較容易接受一些。

3樓:JOKER

fourze,雖說吧四仔的皮套著實是不好看,但是影響不大,你看的時候忽略這個問題就行。順帶一提,四仔裡面,反派的皮套,特別好看。

而且四仔講的是乙個標準的關於校園、熱血、成長的故事,關鍵不喂屎。

4樓:東皇羽瀟

《假面騎士ooo》使用硬幣變身的騎士

《假面騎士ghost》使用眼球變身的騎士

《假面騎士馳騎》使用賽車變身的騎士

《假面騎士巫騎》使用戒指變身的騎士

《假面騎士鎧武》使用水果變身的騎士

《假面騎士艾克賽德》遊戲變身的騎士

《假面騎士w》雙人一體的騎士

個人推薦:w、ooo和馳騎,鎧武也不錯

5樓:陳先生

時王,零一,saber,利維斯

其實我覺得都可以,反正我看的都是形態很多的,像老司機,W,法騎我就沒看,主要是騎士的形態就只是變了個顏色

假面騎士新十年的評價為何偏低?

我的理解是新十年的立意沒有那麼深刻了。舊十年從空我開始,基本每代騎士都會有意無意的觸及一些現實,殘酷的理論 五代為了守護親友強忍著痛苦使用暴力戰鬥,木野薰在結束了自己的最後一戰後死在了家中,真司在救下小女孩後帶傷戰鬥,力竭而亡,巧爺為了守護大家的夢想不斷,卻得到了沙化的結局,劍崎和始本來已經成為摯友...

能否把假面騎士舊十年的故事連成一起成一塊。?

三文魚兒 正好最近對時王的劇情有些不滿,來這兒答題順便說說我對時王劇情的發展看法。首先題主的問題,其實我覺得dcd的平行世界觀和build後來的世界統一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管舊十年還是新十年都可以統一起來。故事大致如下 18個不同平行世界的地球誕生了不同的假面騎士,大修卡為了統一世界,製造出dcd...

盜墓筆記新粉適合先看《盜墓筆記 十年》嗎

言希 其實不太合適,甚至會在結局覺得寫的很同人風很突兀。我已經不記得十年的細節了,是15年看的。如果沒有看過本傳,沒看藏海花和沙海,其實是很難理解瓶邪之間的那種羈絆,和吳邪的瘋魔的。是根本無法理解一些劇情的走向。比如王盟那段近乎瘋狂的阻止,比如吳邪說的那句 有些人的約是不能放鴿子的 和王盟說他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