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周朝軍這個人?

時間 2021-12-20 18:05:50

1樓:贊看

文學上有才華,有能力。但感覺心理有點小問題,很喜歡讓人跪下追捧,成長環境導致的。還有感覺不怎麼花時間陪伴孩子,因為他在直播時讓女兒不要打擾,去看動畫片。

2樓:

2023年10月22日修改

讀了下這人吹噓的搶面燈,一無是處

優渥……

總之,前面不論

全靠臨沂作協推廣也先放一邊

2023年在《作品》發表《搶麵燈》

進入作品作者群,

然後進作品雜誌當編輯

搶麵燈一文水準非常一般,參賽成績也較一般

第二屆「南邊文藝杯」全國文藝作品終審名單公示但有作品雜誌捧著,開始「自封」90後作家領軍人物造勢收購者又是臨沂

……可以說非常的典型了~

3樓:閒臨水

堂下何人?

草民張三

有冤訴冤,無冤輪迴

小人有冤哩

說俺醫死了人,抵命了哩

殺人償命,何冤之有?

俺從李四學醫,是他誤我哩

那李四醫術不精,誤人子弟?

那倒不是,李四醫術省裡敢稱雄哩。只俺將痔瘡膏當烏梅丸喂人吃了,他便直娘搗老子地罵俺。俺也是人哩,俺也有尊嚴哩。俺氣不過,醫人再不用他的方。這次犯了方子,是他誤俺哩。

你給老子滾!

4樓:徐鴻儒

我養過乙隻惡犬。

我每天都給他準備精美的菜餚,他吃著高興,我也高興。

有一天,他把屎拉在我的碗裡,滿懷期待,想讓我吃下去。

我把他說了一頓,這不是人吃的,這是狗吃的,你要想做菜,你得先明白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過了幾天,鄰居來找我,他問,」你是不是得罪你家狗了?「我說我沒有。

鄰居說,「那就怪了,他跟我說,他的這個主人,做飯水平不錯,就是人品不行。屎怎麼不能吃了!」

我很納悶,就問鄰居,「你是怎麼說的?」

「我說屎又臭又髒,誰吃屎啊!您猜您家狗咋說,』那可是我精心拉的一泡屎啊,他就得吃,還得誇!說這不能吃,他就是人不行!『,您家這狗啊!「

之後我再也沒養過狗。

5樓:嬌一

他發表什麼作品,賺了多少錢,那是他個人的事。拿個人出身狀況分享,無傷大雅。從另乙個方面說明了人站得直、行得正。

而且挺正能量,出身不怎麼樣,然後靠讀書寫作走出一條光明大道。非常勵志。

暴躁是個人風格。就像柔弱之於林黛玉。不好評價。

6樓:

真要我說的話,嘴臭且過分自信,文人可以有傲骨,但不可以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三十一歲了一張嘴還像個男高中生,幼稚且無可理喻,b站上的那個改稿除了嘴臭和暴躁什麼都看不出來,除了666無話可說

怎麼評價蕭軍這個人?

蕭三 今天的蕭軍先生是個歷史人物,如果真要進行評價最好還是從歷史上來看待他的性格與才華還有導師 他是乙個熾烈到純粹的戰士,又有深刻的人文主義情結,我們在八月的鄉村對他的文字感受就極為貼切,是新文化運動中的反抗性,東北九一八中的悲涼性,而他表達的不同在於他除了是個作家還是個真正的戰士 我們不去評價他的...

如何看待張杰這個人?

暮暮 他人什麼樣和我沒關係,作為乙個觀眾,你有好作品我就買單,我喜歡我就誇,我不喜歡就無視,能看見的都是他們想讓你看見的,除非出了石錘觸了人品道德底線,其他我不在乎。誰還沒有缺點,現在人設流行流量當道也別怪演員了,都是觀眾自己推動的。動輒站在制高點去抨擊別人,永遠學不會推己及人。網路環境亂七八糟,水...

如何看待這個人的言論

四海之內 不是,這關我啥事啊 有本事肉食主義者別吃主食別喝酒啊 你說你是因紐特人,哦,你行。至於素食主義者,其實國內的素食主義老祖宗們有一派挺好玩的,他們整天琢磨著怎麼把素食做的和肉一樣。 LOVEGGIE 人類是雜食動物,所以應該吃肉的觀點,犯了自然主義的謬誤 自然的就是人類該效仿的。雜食是動物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