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張杰這個人?

時間 2021-06-01 19:21:05

1樓:暮暮

他人什麼樣和我沒關係,作為乙個觀眾,你有好作品我就買單,我喜歡我就誇,我不喜歡就無視,能看見的都是他們想讓你看見的,除非出了石錘觸了人品道德底線,其他我不在乎。誰還沒有缺點,現在人設流行流量當道也別怪演員了,都是觀眾自己推動的。動輒站在制高點去抨擊別人,永遠學不會推己及人。

網路環境亂七八糟,水軍黑子粉絲一鍋亂燉,營銷號節奏帶的飛起。炒作無極限。So我現在不相信任何人的言論我只相信我看到的作品。

2樓:LOL

記憶最深刻的一點:有一位妻子評價張杰謝娜這段婚姻成了是因為謝娜花痴張杰。我完全同意這句話。

但是看完節目以後更深地感受到並不完全是這樣,至少娜姐不是單方面的愛戀,張杰其實也在多方面寵著娜姐。很多節目中的細節很甜也很真。比如兩人吵架後的處理,張杰對娜姐的絕對了解。

要不是被張杰寵了十幾年,謝娜能變成現在這樣完全記憶力為0,拖沓到讓人翻白眼的地步?

娜姐秀恩愛實在秀得有點過,但是嫌棄之餘,我們的確得認同她們很甜,我們被秀了一臉,這樣事業好,廚藝好,顧家,又脾氣溫和的男人是老公的典範。時尚感不佳咋了,以娜姐在這個節目挑衣服的標準絕對十分相配。

最後加一點,看到了有答主寫張杰是鳳凰男嫁不得。節目裡真正的鳳凰男是郭曉東吧。娜姐和杰哥都是四川小地方出來的,都是各自奮鬥才到了今天的位置。

兩人的出生相似,教育程度相似,如今地位也相似。鳳凰男所代表的那些問題在他們身上不存在吧?

如何看待謝娜張杰擁吻上熱搜,據說張杰又有新歌跟演唱會了

隨便搜了一下,果然我是我 當時看了一眼的第一感覺,是故意拍出來洗離婚事件的。說不定就想秀給我們大眾看 我們沒離婚我們好著呢。收起你們那些謠言吧!閉上你們的嘴巴吧。至於你說的這個目的性不太清楚 周小生 上不上熱搜無所謂,但提問者拽上張杰又有新歌和演唱會有點沒意思,畢竟演唱會在2019年動員人數在當年的...

如何看待張杰說錯結婚年份?

其實普通夫妻一時腦子搭錯筋講錯也有可能,畢竟誰都有記錯的時候,對吧。但一邊炒作模範夫妻上各種綜藝節目接親子代言,一邊連自己哪年結婚都說錯,那就十分打臉了。 小瞎子 我也會說錯啊,我領證和辦酒都不是同乙個月,更何況還扯上公曆農曆我自己都頭暈。這年頭不記得結婚紀念日的人大有所在,難不成還要離婚呀?總結,...

如何評價張杰?

害反正愛死他了 別抓著他的缺點不放 是個人不都有缺點嗎?我真的愛死他了之前也追過星但是發現我對他的喜歡比對所有人其他人都認真他唱歌好好聽人也好好www愛他 總得來說,張杰就像是那種我們生活中見到的那種家庭條件不好卻非常刻苦,成績很好人也很乖,老師很喜歡的那種孩子,但是由於從小到大只會學習所以導致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