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標誌是什麼意思?像是正方形被切兩刀的感覺,看過日本動漫有關武士的經常會看到。

時間 2021-06-01 19:21:05

1樓:炒飯君Finn

男主姓真田,又是紅色主調,所以基本能確定是真田幸村的後人。

我能確定的是,綠色那位哥們,姓伊達,且是宮城縣出身。一定是政宗公的後人了!!

2樓:testal7

應該是武田家紋「武田菱」的一種藝術化變體,和原家紋比細節上有改變。我小時候看的時候,這部動畫被翻譯成《魔神壇鬥士》,這副盔甲的主人,也就是主角之一叫「火焰神里奧」,後來長大了才知道這是我們翻譯的太過信達雅導致的,動畫原名叫《鎧傳》,主人公叫「真田遼」。

好了下面要划重點了:真田雖然不是武田家譜代,但自從真田昌幸的父親幸隆一代歸順年輕的武田信玄開始,真田家一直是武田家的忠實家臣,甚至終昌幸與他的二兒子幸村一生,都不忘與滅掉武田的德川家康作對,這麼忠義的家臣,動畫藝術化的過程中用一下主家的家紋,應該是可以的。另說一句,鎧甲的紅色應該也是來自於武田家著名的「赤備」。

附遊戲中真田龍蝦…啊不幸村圖一張:

當然這裡家紋用的是真田家自己的「六文錢」,其它的是不是很像?

3樓:Bigan W

武田家的家紋

你的圖是鎧傳里烈火神的鎧甲,原型應該就是武田信玄的鎧甲大概是這個感覺,紅彤彤的,也差不多

(那為什麼男主叫真田呢,果然和哦呀卡塔撒嗎有奇怪的關係麼……)

請問這裡的 是什麼意思?

阪大誠哥 有使完成結束的意義,一般表示讓某個事情發生,並使其停留在某個結果,這裡可以理解為空調讓溫度降下來,並停留在涼爽的狀態。連線在 後的 不具備太多實際意義,是乙個輔助動詞。 八卦青蛙 其實中文沒有類似的用法,理解起來會有一些難度 初級的時候,書上一般告訴你 是表達說話人 悲傷 悔恨 難過 等消...

「物理影象」是什麼意思?

大牛們所說的物理影象,指可以根據現象來推導而不是根據推導來解釋現象。或者說,即使忘記了具體推導的細節,我能根據影象直接寫出推導大致過程。以前我以為物理影象還算好,直到遇到大神後我發現我就渣渣。 首先 物理影象 不是乙個有嚴格定義的名詞,所以不同人的理解會有偏差。題主的理解也無所謂對錯。據我所知,物理...

請問水瓶男這樣是什麼意思?

kaminnariray 我水瓶男,簡單來說,喜歡特別有主見的女生,但也別比他強勢,也少懷疑,不太容易喜歡乙個人,特別看感覺,就算膚白貌美家財萬貫沒打中他的點也不會喜歡。水瓶跟你戀愛是覺得你是有別人沒有的閃光點的,別讓這個點暗下來但也別太強調,太多就膩了,特別容易膩,所以有些東西最好認識時候藏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