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愛打遊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9:21:05

1樓:lugiabulu

看看是怎麼個玩法,愛到什麼程度。

有的男生很專一,乙個遊戲打到底,能搞個十年不變樣。

有的男生很博愛,所有遊戲都涉獵,能新出乙個買乙個。

我個人是覺得男生玩遊戲挺好,下班就回家,日常無多餘開銷,隨時找得到人。

2樓:冷味

我也愛打遊戲,但是家務活我都會做完,然後再打。

我物件表示,我玩遊戲都不陪她,然而她自己玩王者(下棋),刷抖音並沒有我啥事,甚至會覺得我在旁邊繞著她轉,她會很煩。

男生(畢業了),每天下班之後回去做完飯,洗澡,洗晾完衣服,剩下的能幹嘛?去酒吧KTV?那帶著女朋友去還是不帶呢?

拉著物件出去逛街?她也不願意出去。如果願意出去,那肯定遊戲丟一邊咯。

至於他玩遊戲去撩小姐姐?那就果斷點,腿打斷丟出去……當然咯,玩遊戲歸玩遊戲,注意時間把控和尺度唄,如果他玩遊戲都忘記了你的存在,那麼就換乙個吧,讓他實現自己的電競夢去。

這是我這兩周遊戲時長,算上周末的,不知道樓主男票遊戲玩的多久時間

3樓:僅僅是我

我少年時總是憧憬

懷揣希望正直

我想年少時清澈明亮的目光

可以消散灰霧

幻想成為屠滅惡龍的勇者

迎接鮮花讚賞

後來後來惡龍沒打到

時間也慢慢磨平眼底的光

我揣著心底的正直

坐在房間裡

抽著乙隻乙隻的煙

打敗峽谷裡乙隻又乙隻納什男爵

我想我做了次屠龍的勇者

我熄滅最後一支煙

上了個廁所

回來躺在床上

我好像明白只有打遊戲時候的我

最像以前的自己

正直善良懷揣希望與熱情

4樓:緣鳳年

最好就是讓他打,如果你不會可以讓他教你,讓他帶帶你,或者你自己可以去玩玩看,玩遊戲可以促進情侶之間的感情,還有別和遊戲去比較,沒有意義的。

男朋友超級超級愛打遊戲怎麼辦?

燦小夭 額,作為乙個馬上畢業四年的人,我該怎麼答。1.高中很多孩子都被管的太嚴了,所以有的人一上大學瘋狂的出去玩 談戀愛 打遊戲 吃吃吃 追劇,我基本是屬於追劇和吃吃吃那類的,曾經把自己吃到了140多斤,後來突然醒悟,覺得劇真的沒啥可看的不如多看點書,到現在也不怎麼愛追劇了,吃吃吃的習慣沒有改,但不...

男朋友明明很愛你,但是超愛打遊戲,而且打遊戲的時候會忽略你,怎麼辦?

同問,和男友已訂婚,現在同居階段。同居了大概不到兩個月吧,實際住一起時間應該半個月左右,發現他非常愛打遊戲。平時工作日打到快12點是小意思,有玩嗨了打到凌晨兩點也是常事。我們都是有工作的人,我覺得這樣挺令人費解。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他打遊戲的時候基本和我0交流,平時脾氣挺好的人,一碰到遊戲脾氣就開始變暴...

女生很愛打遊戲,是不是不太好男朋友?

還好吧。我玩了七年聯盟,和前任約會最多的地方就是網咖,是的,週末別的情侶出去吃喝玩樂,我們在網咖上分。我曾經是那種能從早上十點打到晚上十點三餐都在網咖的網癮少女,不過也不影響我學習或者戀愛,當然了主要是看你喜歡的男孩子喜歡什麼。不過要是讓我在男朋友和遊戲裡選乙個,不好意思,我選亞索!只要我e的夠快,...